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49,672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中美积极推动磋商,游资轻仓出手(附股)

(2020-05-12 16:20:38)

沪深两市探底回升,各大指数涨跌互现。盘面来看,食品、疫情、次新涨幅居前,汽车、光刻胶等跌幅居前。两市共54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5994亿,量能创下节后以来新低。 

1.政策猜想:中美积极推动磋商 

实现概率:80% 

外交部发言人最新表示,中美都表示应努力推动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取得积极成效,日前中美双方就经贸问题互通电话,新一轮经贸磋商可能已经不远,中美双方都在积极推动。 

2.主力猜想:游资轻仓出手 

实现概率:85% 

券商开始从严监控“出借或借用他人股票账户操作”的问题,容大感光昨天盘前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对股市的监管开始收紧,而游资对这个又最为敏感,昨天龙虎榜上大资金几乎绝迹,在风声过去之前,游资最多只会轻仓出手。 

3.技术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0% 

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探底回升,沪指在2900附近反复震荡,今天的下影线足够长,预计短期仍以横盘震荡为主,等待蓄力再次上攻。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4.大盘猜想:横盘蓄力

实现概率:60% 

创业板今天是做多主力军,实现了1%的阳线反吃昨日阴线,大有借势再创反弹新高之势。不过在缩量情况下,应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稳,这样的上升才有后劲。 

5.热点猜想:体外诊断 

实现概率:65% 

美国白宫新冠疫情蔓延,今天体外诊断为首的医疗股现涨停潮,科创板的三友医疗大涨了20%,主板的正川股份成功三连板,后排迈克生物、明德生物楚天科技跟涨,建议关注濒临前高的三诺生物、迪瑞医疗等机会。(个股不作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