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牛仔
股牛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2,916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政策成最大看点,行情或许刚刚开始!

(2018-05-22 15:04:07)
标签:

交流加

昨天中美商贸协议达成共识,双方停止贸易战。今天美国称将取消销售禁令,对此消息中兴已经证明属实,美国取消中兴销售禁令并非无条件的,中兴被要求大规模调整管理层和董事会。不管怎样,中兴总算又能卖产品了,市场给的反应也是积极的,消息出来后5G概念快速拉升,广和通、科创新源、天邑股份、超讯通信、中富通涨停。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有耐心,我在微信朋友圈里给大家推荐的个股涨势都很不错的,上个月推荐的收益都是25%以上了。上个月推荐的华锋股份成妖股了。以后如果有好的个股机会,我同样也会在微信朋友圈里推荐给大家。
 
6月份沪深300指数调整,预计会有28只股票进行调整,5月28日前后将公布具体数据,正式实施是在6月11日左右,新调进可能性最大5只股票是海天味业、通化东宝、三环集团、利亚德和海澜之家。最有可能调出的5只股票是招商轮船、上海电力、江苏有线、国海证券和胜利精密。新调进的股票确实大多走势很强,不过也要防备主力利用利好消息出货。调出的股票大多走势较弱,应当规避,至少短期不建议买入。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回补昨天的跳空缺口,回调把缺口补了并非坏事,如果现在回补了后面再拉升要比先涨上去再掉下来好,这样行情避免了大幅波动,也便于把握。创业板维持高位调整,我们昨天讲过过早的跳空拉升并不是好事,创业板后期应该还会横盘震荡几天,先把下方缺口回补了,同时也为后面的拉升蓄势。
 
操作建议:医药股有重拾涨势,近期有望突破新高,可适当跟进。另外这两天农产品、食品加工板块走势很强,热点会维持一段时间,可适当跟进。

消息题材方面,6月MSCI资金正式进场,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调整,可以提前买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