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3,2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板哥实盘直播11.9

(2017-11-09 08:15:09)
标签:

板哥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板哥实盘直播

杂谈


我们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们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们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这世界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我们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我们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生活,你给我压力,我们还你奇迹!

审时度势,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在此我们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先翻个倍,关注板哥从此以后风里来雨里去,板哥和你同在!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

板哥复盘选股:绿盟科技、融捷股份、武汉凡谷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9:15

周三指数走出半天的上攻行情创出新高3434点,下午随着对调控指数,以涨幅巨大的白马股美的集团、京东方放量跳水指数回落。指数和很多票收长上影线,指数预计还有下探调整随后回升走势。指数基本风险不大,守住3400点即可。

热点方面看360回归板块成为最强主线,部分调整很久的次新股展开反弹,白马股和部分优质次新股的大跌说明市场恐高,重点关注低位新启动的品种为主。仓位继续保持半仓,规避振荡风险。

12:50

你账户里的每一分钱都是你手下的兵,而你就是司令,你的每一个草率的决定都会决定你手下士兵的生死。你作为发号司令者,你不能轻易的让你的士兵白白牺牲掉。你应该尽可能地打赢每一场战争,扩充你的军队。

12:51

360借壳回归A股。一时间舆论风口浪尖上。江南嘉捷超预期的提前复盘。开盘以天业股份为首的跟风也是一个绝佳买点,涨停过后的次日就不再适合买了。机会只在一瞬间,需要你多理解多想多思考。

13:02

另外特*访华。期间必定会涉及网络安全。而360恰好是网安巨头。所以,网安的炒作是天时地利人和。昨天绿盟科技尾盘拉板激活人气,今天盘前板哥复盘也说了这个票,这票今天是可以强势追击的。就算你今儿追涨失败挂了,但这股这里也是一个超跌的历史底部股,怕什么?极强的安全边际。机会是大于风险的。

板哥实盘直播1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