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骏友网络
骏友网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0,898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你一招:建站省钱秘诀

(2013-06-26 18:07:50)
标签:

如何做一个省钱网站?

网站建设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申请

骏友网络

it

分类: 网站建设微网站APP

教你一招:建站省钱秘诀

撰文/骏友网络  2013-6-26

如何才能建一个省钱的网站?

应该说是很多想要做网站的人都想要知道的事情。骏友网络依据多年从业经验,撰写此文以供有需求的朋友借鉴。

 

对于绝大多数刚刚成立的小公司或是个人来说,在准备要为自己的企业/个人做网站的时候,通常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是:如何才能做一个省钱的网站?

事实上,做一个省钱的网站的确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具备以下几个条件,你就能轻松实现做一下省钱的属于自己企业/个人的网站的目的。

 

首先,如果你对于网站相关知识有所精通或了解的话,你只需要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即可。

第一步,到较大的服务商网站(如万网、新网等)上注册成为该网站的会员,登录会员账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或者你喜欢的域名,按要求提交“域名申请注册”所需相关资料及内容,即可完成注册域名,这样你就拥有了一个属于你的域名了。然后,你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商网站上申请虚拟主机。虚拟主机申请成功后,会有FTP账号和密码提供给你,用于你上传制作好的网站内容到虚拟主机空间里。

注意事项:申请虚拟主机时需要对网站进行ICP备案,这需要严格按照服务商提供的备案流程和资料提交ICP备案资料,以确保你的网站能够顺利通过ICP备案审核。

 

第二步,到模版网站上注册会员,然后选择一套你喜欢的或者是跟你的企业特征相符合的网站模版;再通过模版网站提供的后台将你企业/个人的资料和内容发布上去。

 

第三步,通过虚拟主机提供的FTP权限将制作完成的网站内容上传到虚拟主机空间里。

完成上述这三个步骤,你企业/个人的网站就可以上线运行了。

 

其次,如果你对于网站相关知识不甚了解的话,你只需要直接到模版网站上,选择一个套餐一站式完成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申请和模版制作等全部工作。这样可以“傻瓜”式智能化实现你建立网站的目的。同时,也会在管理上给你可能会更加方便一些。

 

注意事项:如果你是选择了由多个服务商完成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申请,模版网站制作的话,就需要你对下列事项进行必要的操作。

1、域名实名资料的提交(尤其是针CN后缀的域名)。

2、域名相关的解析。

3、空间的绑定和解析。

4ICP备案。

5、网站后台管理。

6FTP权限的管理。

7、及时续缴相应项目的续费。

8、妥善保管好你在各服务商注册的会员账号资料。

 

 

骏友网络评论:通过上述方式和步骤即可轻松实成和实现“建省钱网站”的目的。但是,这种建站方式仅仅适合刚刚成立的小公司/个人,尤其是注重成本的企业主/个人。这种模式组建的网站存在着一定的缺陷,故而,重视企业/个人形象,注重网络营销的企业/公司就要慎重考虑了。

 

当然了,除了上述建站省钱的秘诀之外,还有一种完全不需要有任何投入的建站模式,也一并附上奉献给你参息。那就是:选择一个门户网站,注册成为免费会员,这样你就会拥有一个该门户网站下的二级网站了。

 

 

 

 

本文由骏友网络撰写,严禁转摘!违者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骏友网络Junyoo.net职业提供政府站群建设学校网站建设医院网站建设企业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电商运营和维护应用系统开发信息技术外包ITO),业务流程外包BPO),知识流程服务外包KPO),网站外包维护IT外包维护电子商务综合应用服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