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劳格科技
劳格科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2,073
  • 关注人气: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呼叫中心启用可视化功能的好处

(2022-07-22 16:59:32)
标签:

呼叫中心

客户服务

客服中心

技术创新

呼叫中心可视化

分类: 技术文章

2021年SparkleComm呼叫中心系统管理的所有客户支持渠道中启用视频通话是一项发展势头强劲的技术创新。通过呼叫中心系统进行视频聊天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中相对新颖的一项服务功能。视频通话允许呼叫中心座席与客户面对面联系通过清晰描述和现场展现能更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

在呼叫中心启用可视化功能的好处

SparkleComm呼叫中心启用可视化功能大好处

1增强呼叫中心的实时支持

缺乏视觉接触一直是涉及硬件安装或维护行业呼叫中心交互时面临的主要挑战。从事互联网服务或公用事业提供商呼叫中心座席,在诊断问题很大程度取决于客户准确传递设备状态和信息的能力,仅语音通话聊天对问题的诊断会有许多限制这时企业会发现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尤其具有挑战性。

启用视频通话作为服务支持选项不仅使呼叫中心技术支持能够直接实时观察设备行为和问题,而且还显提高了客户支持的效率,有助于提高整个呼叫中心的座席利用率和盈利能力。

2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可视化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不仅支持呼叫中心固有地个性化体验,客户可以实时地通过SpakleComm视频通话面对面地看到您的座席,所以他们可以在新的情感和非语言层面上与企业品牌建立更加牢固的联系。呼叫中心负责人甚至可以使用视频通话作为标准,根据客户的个人通信偏好和座席的个人技能将客户路由到特定座席。

3帮助座席更快解决问题

客户在试图向座席解释他们所面临的问题时常常会因不善言辞而感到沮丧,而我们的座席则会耗费大量的时间来试图理解问题。通过SparkleComm呼叫中心可视化功能,客户可以通过摄像头、屏幕共享或共同浏览向座席展示他们的问题,从而增加首次呼叫解决 (FCR) 的可能性并缩短了座席的平均处理时间 (AHT),进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反这也极大地提升了座席通话效率,用以专注于提供更优质的客户减少呼叫队列并有助于防止客户放弃或流失。

在呼叫中心启用可视化功能的好处

4启用可视化增加企业收入

SparkleComm呼叫中心可视化功能通过让座席识别新的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机会可以对销售产生直接影响。在典型的呼入电话交互过程中,要超越客户最初的问题并不容易通过视频通话座席能够建立牢固融洽的客户关系通过了解客户上下文线索有效地客户感兴趣的新产品自然展示为对话的部分。

5降低呼叫中心运营开支

通过SparkleComm呼叫中心全渠道支持流程中引入的可视化功能,可以提高运营效率从而降低呼叫中心运营成本。由于视频通话可以有效替代面对面会议或上门服务,座席和技术人员无需经常外出实地考察,从而节省了部分差旅费用。这一新增渠道还为领导者提供了调整升级路径和跨支持层管理数量的新变量。

6在客户服务中交织品牌营销

呼叫中心使用视频通话是营销企业品牌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的绝佳机会。视频通话期间,干净、光线充足的背景、专业着装和清晰沟通的座席、结合快速解决问题能使客户更加信赖企业及其品牌,对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大有帮助。这些都将鼓励客户向他们的朋友和家人推荐您的品牌、产品和服务,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客户验。

SparkleComm呼叫中心的可视化功能是可以通过以人为心的互动来展品牌声音的绝佳途径。在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谈时,您的客户更有可能对企业品牌产生信赖。视频可以帮助企业向客户展示企业形象、促进人际关系、熟悉度和忠诚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