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劳格科技
劳格科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2,073
  • 关注人气: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化繁为简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

(2022-06-27 17:39:06)
标签:

sparklecomm统一通信

uc

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ucaas

sparklecomm

分类: 技术文章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通常需要查看电子邮件、电子表格上的最新工作安排,以及参加电话视频会议等。通过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可以有针对性并更快捷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但应用程序也许是一把双刃剑您使用越多,您就越有可能遇到应用程序过载和以下这些常见问题:

浪费时间在应用程序之间导航并很可能出现错误。

业务上下文丢失,需要的各种信息存在于不同的应用程序中,造成数据孤岛。

过多的应用通知导致分心和注意力流失。化繁为简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是企业员工的一站式“指挥中心”日常工作任务须在多个应用程序回切换员工只需SparkleComm这一个应用程序中就能通过提供视频语音通话即时通讯和共享文件等多项沟通和协作渠道来提高办公效率。

    SparkleComm对任务功能进行了增强优化,通过SparkleComm员工能更高效地完成任务。

    SparkleComm中的任务?通过任务分解,可以帮助您和您的团队更好地理解企业的项目计划。在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中,通过权限分配您可以为自己或他人创建任务,并将它们添加到消息、群组或团队对话中。

    任务允许您:

分配截止日期;

使用颜色编码对待办事项进行优先级排序或分类;

作为评论回复任务;

编辑、完成或删除任务;

检查分配给小组或对话中其他人的任务是否已完成或需要注意。

    您还可以通过更多方式使用任务功能,确保的团队在一天中完成更多工作,并使项目和团队合作保持在正确的上:

1跨对话移动任务和事件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中,如果需要将任务重新分配或转移到另一个对话中只需对话中快速移动任务或事件重新开始创建新的队列。此功能可以轻松地将工作流中的任务从一个人“移交”给另一个人,就像在办公环境中一样。

2查看日历中的任务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中,您的所有任务都会自动输入到日历视图中,这是掌握全局的好方法。您可以在每日、每周或每月视图中查看您的任务,并在时间到时检查您已完成的任务。 化繁为简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


3、按类别和颜色排序

    并非每项任务都具有同等优先级。对于较大的项目,某些任务可能会汇总到不同的工作流中。SparkleComm使您可以在一个地方组织管理所有任务变得更加容易。您现在可以按颜色和类别对任务进行排序和查看——并按照您想要的方式组织您的工作。

 4让您的工作日更简单

    虽然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完成工作,但每天在工作中使用的大量应用程序可能会消耗带宽并减慢计算机的工作速度同时还增加工作日的复杂性这就是为什么员工频繁的应用程序切换爱恨交织。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应用程序将这一切化繁为简,它的新任务创建和管理增强功能是帮助员工处理日常混乱的一种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