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哥华地产顾问
温哥华地产顾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29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Fraser Heights(菲莎高地)(台湾村) 介绍

(2014-12-09 09:30:53)

Fraser Heights(菲莎高地) 介绍

Fraser Heights(菲莎高地)座落于加拿大BC省的美丽的菲莎河畔,位于大温哥华地区素里市内最北端,在整个低陆平原的中心。从西北角到东南角长约5公里,中段宽约2.5公里,总面积大约20平方公里,北临菲莎河,南靠加拿大最主要的国家级1号公路间隔和Guildford商贸中心相望。除了朝北倚向菲莎河的山坡外,大部分地区是平坦的高地。

新通车的17号高速公路向西联接列治文和Taswassan  轮渡向东联接15号公路到美国边关,17号公路和1号公路(向西过Portman  桥经过高贵林,本拿比进入温哥华,向东经兰里进入内陆)交围出树叶型状的Fraser Heights(菲莎高地)。

Fraser Heights(菲莎高地)在我们华人圈内还有一个熟悉的区名-台湾村。因为在90年代大量台湾移民选择了这块风水宝地而得名,实际上小区内还是以西人为主,除了有华人外,还有大量韩国移民。

当你驾车离可热闹和繁华的Guildford商贸中心,从2个仅有的主要出入口156 St 钻过1号公路或160 St桥跨过1号公路进入Fraser Heights(菲莎高地)内,你能体会到真正的世外桃源的感受。

12个公园分布于人口少于2万,近4000住户的区域内。

Fraser Heights Park:     10588   160 Street

Fraser Wood Park   15920   110 Avenue

Erma Stephenson Park   15920   110 Avenue

West Fraser Heights Park   10701  158  Street

Abby Glen Park   17185  102A Avenue

Glenwood Park   16625  Glenwood Crescent South

Fraser View Park  16050  112  Avenue

Fraserglen  Park   10624  Glenwood Drive

Northview  Park  11149  156 Street

North Point Park 16088  109 Avenue

Surrey Bend Regional Park  17529   112  Avenue

 

区内有自己的商贸中心,诊所,邮局,社区服务中心,游乐休闲中心。尤其吸引华人的是Fraser Heights(菲莎高地)是个当地最好的学区。区内有4所公立小学(Dogwood Elementary, Erma Stepheson Elementary, Fraser wood Elementary, Bothwell  Elementary),1所公立中学(Fraser Heights Secondary)和1所私立,包括中学和小学在一起的著名学校-Pacific  Academy 简称PA。

紧靠FraserHeights南边的区是Guildford。Guildford是整个BC省,仅次于奔拿比的Metrotown的第2大商场。现在Guildford,素里中心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市府计划新建轻轨连通素里中心和Guildford。

在FraserHeights内,各个小区都是由于不同时期,开发商分割不同的大块地到小块住宅地。有的小区在开发时有自己的小区名,有的延用下来,有的慢慢在遗忘。

大大小小有25个小区,后面会分别介绍:

Abbey Glen

Abbey Glen New Subdivision

Abbey Glen Acreage

Abbey Ridge New Subdivision

Abbey Ridge

Academy Heights

Eaglewood

Erma Stephenson Park

Falcon Heights

Fraser Glen

Fraser Heights West End

Fraserwoods

Fraser Ridge

Fraser Prospect

Glenwood Estate

Hampton Wood

Highcrest Townhome

New Field Estate Townhome

New Field Gate

NorthPointe

Pacific Heights

Pineridge

Ridgeview

Upland & Destiny Ridge

Vista

 

 

Fraser Heights 除了2块镇屋区(New Field Estate Townhome 和Highcrest Townhome)外,没有公寓,几乎都是独立屋-别墅。一般标准独立屋用地是7000平方尺左右(约700平方米)。居住面积各个小区,各有不同,有从1500平方尺到6000平方尺(约150到600平方米)房屋构造是以钢筋水泥作地基,木框架结构的一层,二层到三层的小楼房,有一些房屋有可住人的地下室或供维修用的但不能居住的地库(Crawl Space)-其中可居住的装修好的地库也算居住面积。装修好的房间,厨房,卫生间,洗衣房,楼梯,走廊,客厅,书房,地下室都算居住面积,但是车库,阳台,太阳房,未装修的地下室和其它室内面积不算居住面积。

FraserHeights的所有独立屋都有自己的园子。漂亮的花园,整齐的建筑,花草树木成荫的公园,人行小道在边上的宽敞的马路有机地构成了宁静,甜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对本区的介绍中,没有优劣之分,只有根据各人的需要来选择地段,房型,价位。本着尽量客观的分析,但难免有偏见,读者要自己加以判断和分析。网站内的内容很多都是参考了其它资料尤其是素里市政府的公开资料,Surrey School Board,和本人对该区多年从事房产卖买的经验和积累的信息,汇集在一起,肯定有很多不当之处,欢迎批评指正。

The data relating to real estate on this website comes in part from the MLS® Reciprocity program of either the 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 (REBGV), the Fraser Valley Real Estate Board (FVREB) or the Chilliwack and District Real Estate Board (CADREB). Real estate listings held by participating real estate firms are marked with the MLS® logo and detailed information about the listing includes the name of the listing agent. This representation is based in whole or part on data generated by either the REBGV, the FVREB or the CADREB which assumes no responsibility for its accuracy. The materials contained on this page may not be reproduced without the express written consent of either the REBGV, the FVREB or the CADREB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