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挫败

(2022-07-02 22:22:52)
分类: 生活

我觉得自己很有耐心了,一个晚上几个小时在做剪映的封面,我不停的做了几十次,剪映的草稿全有封面,但是我一旦导出到本地就全没有我想要的封面。

我百度了,我也抖音上搜索了,所有的回答,都是非常简单,点击设置封面,选择你要的封面,然后保存,我就是这样的步骤,做了几十遍,全没有出来我想要的封面。

我又在美图秀秀里面设计封面,因为以前我做不出封面,我就用美图秀秀,结果封面就出来了,可是这一次我美图秀秀做了五六次,也是做不出来我想要的封面。

我写博客的时候终于心不火燎了,这也算是失败,而且失败了好几个月了,就是做不出封面,就是这么简单,就是做不出,问了别人,别人的回答跟百度和抖音上的一样的,很简单。

可是我就是做不出来,这也是一种挫败吧!

挫败也是为了让我更自律吧!

挫败

上图是存在本地的视频的封面,下图是我存在剪映的草稿的封面。

挫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