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暮光之城-破晓》(1)————婚礼前日

(2019-08-20 21:44:39)
分类: 读书电影听曲

0000-0008

故事情节:贝拉和爱德华要结婚了。

收到请柬的雅各布疯狂冲进雨中。

收到请柬的贝拉父亲百感交集。

收到请柬的贝拉母亲欣喜期盼。

贝拉心中还有对雅各布的歉疚。

爱德华告诉了贝拉在他一开始成为吸血鬼的嗜血状况,虽然他杀的都是坏人。

贝拉说她会在一年后成为像爱德华一样充满勇气无惧牺牲的善良的吸血鬼的。

我的观感:影片很传统。其实每个人心里都给传统留着位置。

          善良与勇敢,打动人,心的温柔由此而生。

《暮光之城-破晓》(1)————婚礼前日

《暮光之城-破晓》(1)————婚礼前日

《暮光之城-破晓》(1)————婚礼前日

《暮光之城-破晓》(1)————婚礼前日

《暮光之城-破晓》(1)————婚礼前日

《暮光之城-破晓》(1)————婚礼前日

Child is not from birth to certain age. 童时期不是从出生到某一个年纪。

Certain age, the child is grown up and put away childish thing.

在某一个年纪孩子长大了,就不再幼稚了。

 

You just have to break them in. 得把你的脚塞进去。

I have been breaking them in for three days. 我已经把脚塞了三天了。

Can I be barefoot? 我能光脚吗?

No. Absolutely not. 当然不行。

Thinking it's little much. the dress the shoes.All this.

太隆重了吧!衣服啊,鞋子啊,所有这一切。

Now it's exactly enough. 那必须的。

Tomorrow will be perfect. 明天将是完美的一天。

What did you want, boss? 老板,这些东西放哪里?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aisle. 放在通道到了另一头。

What's aisle?什么通道?

Does no one have a vision? 你们就不能想象一下吗?

You go home and gets a lot of beauty sleep. 回家睡个美容觉。

It's an order. 是命令。

 

It's not late to change your mind. 现在改变主意也不晚。

Why are you having a second thoughts? 为什么你有这样的念头?

It has been century to marry your Swan.我等了一个世纪才娶到你。

I didn't told you everything about myself. 我没有把我所有的一切告诉你。

What, you're not a virgin? 你不是处男吗?

I cant be scared away by you now. 你现在吓不到我了。

Few years ago KL created me.多年以前卡莱尔制造了我。

I rebelled against him. 我很反叛。

I resent him for controlling my diet. 因为他控制我的饮食,我就恨他。

so for awhile i went for mad .所以有一段时间我就疯了。

I want to know the feel how to hunting. 我想要知道捕食的快乐

To teste human blood.渴望人的血。

Oh, the man I killed, monsters. 虽然我杀的人都不是好人。

So was I. 我其实也不是好人。

Edward,they were all murderers. 爱德华他们都是杀人犯。

you probably saved more life than you took.比起你所杀,你可能拯救了好多人。

That's what I told myself. 我也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

I look into their eyes while they stay alive. I saw what I was.

可是看着他们垂死的眼睛,我也就看到了我自己。

And what I was capable. 和我能做的一切。

Why do you telling me this tonight?为什么你今晚要告诉我这一切?

Do you really think this could change my mind about you? 这会改变我对你的看法吗?

I just wonder if this would change your mind about yourself.

我只是想知道是否会改变你对你自己的看法。

And what you will see while you look into the mirror a year after now.

我很想知道,在一年以后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会看到什么

I know I can do this. 我会做到的。

Let me tell you why. 我告诉你为什么我会做到。

Because you did. 因为你做到了

You should be confident about yourself on that. 在这点上,你要对自己有充分的信心。

I hope a year for now, When I look into the mirror as there is some like you.

我希望一年以后我看着镜中的自己。就像你一样。

Capable of courage, no fear of sacrifice. 充满信心无惧牺牲。

 

Who is that? 谁在那里?

My bachelor party. 他们等我去参加单身汉party

Send him Bella,or we will come after him. 让他下来吧,不然我们要上来捉他啦。

So this party, there will be strippers. 单身汉party会有脱衣舞女郎吗?

Don't worry Bella, we will get him back on time. 别担心,我们准时把他送回来。

OK go, before they break my house. 快走吧,在他们拆了我家房子之前。

We met at the altar. 明天神坛前见。

I will be the one in white. 穿着白色的婚纱。

That's very convince you.你会是最美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