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汗滴颌下土————2017-07-20

(2017-07-20 19:54:07)
分类: 练球感受
0520,醒。晨敲揉腹拉伸,扣齿摩耳扣头,搓揉脚底脚背。
0640,到了鸿华练习场。
      *** 打垫上练习了一个小时,情况频出。打着打着就相克,或者左一个右一个,距离
          也很不稳定。我难道真不是打球的料吗?汗滴颌下土————2017-07-20
汗滴颌下土————2017-07-20
汗滴颌下土
      *** 打了三个洞,相克两次,下水一次,打不起球、打短数次。
      *** 一想到这个我余生唯一的中国梦如此暗淡,我简直心酸到恐慌。

      *** 第四洞遇到了老王,看了老王的动作,我突然决定放弃我前几天刚改的陡上杆平面,
          还回平一些的上杆平面,我要学习老王,用身体打球。这个陡的上杆平面,必须是
          在身体十分放松的情况下才能打出好球,一旦不够放松,身体架子过紧,打薄,相
          克就出来。我因为要练球所以打好几个球,就让老王先过了。

      *** 接下里的两个洞,我采用上杆稍平,左肩到位,右肘尖感觉向下的方式上杆。
          效果出奇地好。我又走上正确的道路了?
      *** 到了第七洞,我与打完第九洞,打第二遍的老王一起打了三个洞。我的距离居然赶
          上了老王,而且一号木和铁杆打出了我自己的距离新记录,方向也很好。

      *** 心酸和恐慌瞬时逃逸。采用新的上杆平面后,我的身体框架不再那么紧涩。
汗滴颌下土————2017-07-20
拍摄角度不一样,但是也能看出右侧图的上杆不是那么陡了。
汗滴颌下土————2017-07-20
老王的上杆平面和顶点以及收杆都非常有特点。图二他的杆头已经比左肩低了。
他能在鸿华c打出大七小八,我要是有这个本事,别的场都能见七。

1200,到家,吃好饭,午睡。
      *** 收拾整理擦地板洗衣服,看英国公开赛。吃毛豆和玉米,看球赛,就差一杯啤酒了。

      *** 明天和村姑去京辉,村姑在乡村一天打了36洞,成绩是82和79杆!见七,我的梦!

      *** 心里又开始滋生希望,原来希望也是生生不灭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