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帅哥羔羊与帅哥老谈————201508-31

(2015-08-31 20:56:17)
分类: 打球
0540,闹醒。晨敲揉腹,叩齿摩耳扣头,摩压胆经胃经,膝步碾背,抱膝翻滚。
0630,去天安。今天姥姥、奶奶与两位帅哥老谈、羔羊一起打球。激动啊,又一次见到帅哥!
帅哥羔羊与帅哥老谈————201508-31
帅哥羔羊与帅哥老谈————201508-31
1130,羔羊与我打姥姥与老谈,羔羊与我以绝对优势赢得比赛。帅哥羔羊与帅哥老谈————201508-31
      *** 老谈87杆32推,我88杆32推,羔羊90杆33推,姥姥的成绩属于保密级别。
      *** 前九加11,后九加5。后九连着五个一推,连续5个PAR,说明我on果岭的一杆实在
          有待提高。棒球式握杆已经没有问题,左手食指的胀痛也好些了。
1230,与羔羊,老谈在东坡中饭。
      *** 午睡。收拾,整理,去了超市。做了一些明天带去的菜。
1830,与小周晚饭,鸭汤冬瓜,甜酱炒包菜,牛腩烧笋。很随意做的菜,又得到小周夸奖。
      *** 买了两只螃蟹,会计不在,小周不吃,我自己煮了一只。现在超市的螃蟹也分公
          母了,长脐比团脐便宜,我喜欢吃长脐。今天的螃蟹不错,肉已经比较紧了。
帅哥羔羊与帅哥老谈————201508-31
      *** 今天会计不在,洗碗也归我,会计有会计的好处:吃好饭,碗一推,看书去也!
      *** 日记。摩压胆经胃经,膝步碾背,抱膝翻滚,晚敲揉腹。读《罪与罚》。
2230,祷告,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