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几乎一个月,我的杆终于上到了顶点————2014-01-13

(2014-01-13 19:25:25)
分类: 练球感受

0630,闹醒,晨敲揉腹。

0715,早饭,虾肉馄饨,今天皮没破,馅没散,但是口感依然不好,或许馅里面应该加点肉末。

      拖地抹桌,洗衣服,收拾整理。

      早上起来,腰不得劲。床垫是棉花的,时间久了,中间凹陷一块,情况愈来愈严重,于是

      把床垫打开,看看究竟。里面确实有四层棉花,中间两层云丝夹着碎泡沫粘合成的两层,

      现在没有弹棉花的棉花郎,看来我无能为力,要塞回去可就不容易了,几十斤,费了老大

      劲,背上出了微汗,终于整回原来的样子。

0920,坐下来已经快九点半了,今天醒来,就想去名人练球,现在看来,去不成了。上周只完成

      了一篇老子八十一,还有一篇古文观止,一篇推杆,一篇拉伸没做,今天补上。

1000,《古文观止》139-141,发博文。

1130,中饭,米饭,剩菜。午休。

1330,练习上杆,我的杆终于上到了顶点,这几乎花了我一个月的时间 。

      日记,做冰糖雪梨和酸甜柚子皮。这一次没有加柚子肉,加了自制的去核山楂干。

      *** 12月15日,安德鲁的第一堂课,看到了自己糟糕的挥杆。回家重听一遍上课录音,记

          下上课提到的挥杆问题和其他要点。

     *** 16日,自己拟定了上杆过度的解决方案。

     *** 18日,每一球都有练习目的,每次练习开始有练习方式,练习要求,练习目的。

     *** 19日,上杆过度的问题已初步改善。

     *** 20日,重新理解并调整了上杆顺序。

     *** 23日,在家里布置了可以挥杆击球的“练习场”。

     *** 26日,第一次对照伍兹的动作,纠正自己上杆到三分之一处的动作。

     *** 28日,认真对待每一次空挥。

      *** 29日,上杆过度已基本解决,这期间,每一次上杆,都是自己感觉的半上杆。

      *** 31日,鸡翅膀的问题无从着手,重新复习本侯根的握杆。

      *** 01月01日,对自己的上杆路径非常困惑,根本无从描述,实际下场,不同的站位,击

          球效果大相径庭,好好的站位也会有“相克”问题出现。非常希望自己能清晰地

         “看到”自己的上杆路径,让自己的每一次挥杆都能重复同样的路径。

     *** 07日,千头万绪,自己很着急,却什么也抓不住,所以,干脆,停下练习,重新

          复习本侯根的站姿。

     *** 08日,重新复习本侯根的上杆理论,把伍兹五号铁的上杆与本侯根的理论进行了对比。

     *** 09日,开始上杆。把本侯根的握杆、站姿、上杆理论抄写在大纸上,用胶带纸塑封,

         伍兹上杆的正面和侧面同一时点分解动作用博客编辑中的功能合成一张,对着家里的

         镜子,开始上杆。学不了伍兹的动作,但我可以学到他的上杆路径。

     *** 13日,把伍兹的上杆分成三段,反复来回慢放,自己的上杆慢动作录像,对照,终于

         初步总结出了我的三段九步上杆法。每一段都可以用语言描述相对位置和过程。接下

         来,需要把这个上杆慢慢修正成自己的固定上杆路径。

1600,读鲍勃安德森的《拉伸》。发博文《如何拉伸》。

      准备好了晚饭。

1800,晚饭,羊肉咖喱炒饭。在巴当餐厅吃过的。米饭要干些,一粒粒米样子会特别好!

几乎一个月,我的杆终于上到了顶点————2014-01-13     *** 咖喱一块加水在微波炉一分钟化开,米饭用咖喱水拌匀。

     *** 羊肉、青椒、胡萝卜,生姜切成末,先炒后加入米饭同炒。

     *** 炒好后,锅底结成一层锅巴,非常香,可惜铲不下来,只能加入水和青菜煮成锅巴

          泡饭,非常好吃!记得我妈说怀我的时候没有胃口,就把米饭在热锅中碾压成焦香

          的锅巴,再加入水,煮成的泡饭,她才吃得下。

1930,读《圣经》,记金句。

2030,练习上杆。

2100,摩压胆经胃经,膝步,闭目单腿独立,拉伸,晚敲揉腹。

2200,祷告,催眠英语,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