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家财智
赢家财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741
  • 关注人气: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降准如期而至A股再迎东风持续看好金秋行情

(2019-09-09 16:40:22)
标签:

5g

财经

杂谈

降准如期而至 A股再迎东风  持续看好金秋行情

消息面:

9月6日,央行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决定于9月16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在此之外,为促进加大对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再额外对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于10月15日和11月15日分两次实施到位,每次下调0.5个百分点。

降准如期而至A股再迎东风持续看好金秋行情

央行预计,本次降准将释放长期资金约9000亿元,其中全面降准释放资金约8000亿元,定向降准释放资金约1000亿元。周末发布重要金融信息,已是央行的常规举动,也是为了减少对股市的影响,避免影响股市波动。


在A股即将冲击3000点的关键时刻,政策红包又来了!

上周五(9月6日)央行宣布降准,效果立竿见影。今日(9月9日)A股即开启了普涨态势,上证指数再度回归3000点上方。降准如期而至,A股再迎东风 ,持续看好金秋行情。


降准之后将会对市场带来何种影响,哪些板块有望受益?政策托底以及宽松预期提振下,市场流动性保持稳定,而外资不断介入之后,市场信心开始回升。

军工、金融科技是本月的主题性投资机会。降准大幅降低了银行的资金成本,部分对冲掉了贷款利率下行带来的息差损失,而加快地方专项债发行,对整个基建链条无疑最为利好。


市场重返强势区域,哪些板块的机会凸显?受中美贸易争端影响,电子科技行业得到了更多的政策扶持,同时受益于华为产业链国产化和5G建设,相关公司有望业绩提升!华为半年报业绩逆势增长,核心器件国产化正在加速推进,国产半导体看好具备进口替代的国内相关芯片龙头企业!


军工行业有良好的基本面支撑,低估值和短期的催化也是军工板块反弹的重要原因,而国庆阅兵则是短期的重要催化因素。大庆前军工概念哪些公司值得关注?

更多机会点评请关注今日9月8日《赢家财富生产线》大赢家和一棚将联袂为您梳理震荡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挖掘板块热点,解读题材成长性,论证核心爆发逻辑,从上市公司的宏观经济、行业政策、供需周期、公司经营、财务风险、技术趋势等多角度解读。

详见:www.bjhongshu.com  或致电400-806-8868 了解课程详情。手机观看课程视频当然更便捷,敬请在公众号中搜索“宏塾财经”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后请点击公众号底栏的【最新课程】,即可立即购买进行观看—

降准如期而至A股再迎东风持续看好金秋行情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