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股等待,别瞎折腾

(2021-11-18 08:40:32)

指数没有什么变化,但板块不断在有变化,目前上证指数还需要过高才能完成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落,以目前这力度我预计上方空间不大,60日天线附近的 压力不小,操作上不可大意。


当市场没有持续性的时候也有一个好处,只要是顺势浪的品种会不断切换,张一天歇一天,只是短线客比较苦恼而已,对于安安静静持有的人来说伤害险并不大。


稀土永磁、燃气、小金属等多板块持续活跃,光伏、锂电池等高景气赛道也在持续走强,天齐锂业、盛新锂能等超15股涨停,白酒、食品加工、家电等大消费板块全天弱势,三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股超百家,赚钱效应偏强。


从板块涨幅和跌幅来看,正是轮动的结果,前几天谁在涨这两天就在调整,而前期下跌的这两天又在反弹,在结构上这些又都属于顺势浪品种。


板块方面:

新能源、光伏、储能:虽然属于高位但和以前观点一样反弹到目前还没有结束信号,至少五分钟级别还没有跌破防守线。


国防军工:昨天的调整在晚上复盘时咱们也说了,人家就是在构造小级别三买,因为反弹结构还没有结束,所以反弹也属于正常,一切都在结构范围之内


半导体:和国防军工也是一样的,昨天的回落也是构造小级别三买,等小级别反弹结束在考虑三十分钟级别的事。


医疗器械:前几天就已经确立了日线级别反弹,不过这两天还在震荡,还没有回落的意思,我们清楚它的方向已经确立向上就好。


CRO概念:连续六天的阳线终于出现一根阴线,也很明显这根阴线不是结束信号,先等结构完成吧。


食品加工:继续维持复读机,三十分钟级别反弹还没结束,静静的观察就好。


大白话:目前的市场没有任何变化,顺势浪的品种就这么多,指数也是维持震荡反弹,操作上能孤独一点是最好的,意思就是别瞎折腾,目前的市场没有持续性,如果你看到那个品种,只要没有结束信号就拿着,哪怕它在墨迹震荡也要拿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