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庐西酒徒
庐西酒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93,369
  • 关注人气:4,2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的工作中有哪些事实是大家不知道的?

(2022-06-18 14:54:29)

@阑夕:Reddit 问答版:你的工作中有哪些事实是大家不知道的?

– 我是一名火葬场的焚烧师,我想说的是,不管我工作得有多么细致,也无法保证你拿到的骨灰盒里只有死去亲人的骨灰,凑某种意义上,他 / 她在那个盒子里不是孤单的……(指的是会掺杂炉子里其他火化者的骨灰)

– 我在 IT 运维部门工作,通过重启电脑可以解决 80% 的日常求助。

– 我是 911 接线员,在你拨打这个电话时,请一定记得首先报出你的地址,有了地址,我们就能派人去查看出了什么事情,哪怕之后电话中断了,无论如何,地址是最重要的信息,没有之一。

– 博物馆里的大多数化石都是塑料复制品,如果你是一个死灵法师,对着一具霸王龙骨架化石吟唱复生咒语,很抱歉,你的施法注定是会失败的。

– 我在垃圾回收站和慈善机构都工作过,然后发现你们这些混蛋会把很好的东西扔到垃圾桶里,同时把一些狗屎捐给穷人。

– 我是一名厨师,简单来说,你们觉得这顿饭菜的好吃程度,和我在里面添加盐和油的数量成正比关系。

– 我是航运工作者,提供一个可能大多数人用不到的建议,如果你不幸从船上落水且未被及时发现,只要不是距离岸边很近,就不要试图游泳,保持漂浮,等待救援,千万别浪费任何多余的体力,除非海水温度过低,你可以适当的活动肢体。

– 在一家汽车装配厂工作,生产线每中断 1 分钟,工厂就会损失 1 万美元,所以确保生产线的运作是重中之重,每个人都厌恶意外,这是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唯一的要求是高中以上学历,每周工作 5-6 天,10-12 小时轮班制,年薪 10 万美元起步。

– 我是空乘,航班延误了不要朝我们大喊大叫,这是我能解决的问题吗,傻逼们。

– 我是说唱歌手的提词器操作员,是的,就这个职业,可能你们都是第一次听说,你理解的也没错,那些 Rapper 们并不都是把歌词全部都倒背如流。

– 我是癌症化疗师,最烦那些喜欢打高尔夫球的病人了,因为如果治疗的时间和他们打球的日程冲突了,他们永远选择打球。

– 我是一名理财规划师,我的工作通常是管理客户的心理而非投资,他们的行为方式对其财务的影响远远高于买卖哪支股票。

如果你在餐馆打烊前的 15 分钟内进来点餐,你会和整个后厨为敌,留心饭里的口水。

– 在手术前最好清洗一下你的肚脐,很多人根本不会接触那里,我曾在一位病人的肚脐眼里得到了一只死去多年的蜘蛛。

– 脱衣舞娘前来报道,大多数客人都很孤独,只是想找人聊天,我踏入这行之前从没想过还要兼任心理顾问的角色,听男人们毫无保留的对你袒露一切真的很怪,而这只是因为他们视你为「不真实的」,有一次我脱下胸罩后,面前的男人开始为他死去的一条狗哭泣,还有一个男人在被我贴身跳舞时陷入了他对自己父亲多年以来严酷教育的沉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