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悟一居士
悟一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835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象棋排名前十的特大让一车能赢天天象棋业几的棋手?你猜猜

(2022-03-23 13:40:10)

一:中国象棋排名前十的都是特级大师啊!

下象棋听说过让先让马的,没听说过还可以让车的,特级大师应该还是可以让象棋初学者一个车,但让初学者一个车不要说特级大师能让就是普通小区高手也能让啊!让车下象棋是没有意义的。

不要想象特级大师有多么牛逼,他们只是比业余爱好者厉害那么一点点而已,如果他们敢让我一个车我可以允许他们十个人一起讨论并且每个人配上最高级的象棋软件,我敢打赌他们一把都赢不到。

中国象棋排名前十的特大让一车能赢天天象棋业几的棋手?你猜猜

二:象棋只有车马炮兵士相帅几个子,每个子都有任务分工,少哪一个子都会导致一边空,车是大子的主力,少车的那一边会全部失守,半边沦陷的棋还有必要下吗?

中国象棋排名前十的特大让一车能赢天天象棋业几的棋手?你猜猜

三:让车只能和初学者玩玩,比赛没意义。qq天天象棋评测是评判象棋爱好者棋力的权威平台,有业1到业9几个等级,学级和神级是极端不考虑,业1到业3是初学者水平,业4到业6是一般爱好者的水平,业7到业8是业余高手,业9是业余爱好者不可逾越的一道墙。特级大师让车只能有可能赢业4以下的初学者,赢业4的很难,到业5肯定就是输多赢少了,赢业6的概率微乎其微,想赢业7是不可能的事情,还想让车赢业8?下辈子吧!

中国象棋排名前十的特大让一车能赢天天象棋业几的棋手?你猜猜

四:我说一下的的看法,不喜勿喷,我也是一个象棋爱好者,下的不好,勉强能混到业七(天天象棋),原来我也感觉我这个水平大师也不敢让我一车,最后发现我错了,我手机上的免费软件让我一车,我居然下和的机会都没有,大师应该比这软件厉害的多吧,大师确实比想象的厉害!

中国象棋排名前十的特大让一车能赢天天象棋业几的棋手?你猜猜

我业七我敢说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敢让我一个车!太夸张了.让马还差不多。

五:天天6-1以下可以让车。让车什么概念?恐怕村级的都让不了。

象棋,可谓是中华传统的流传。在全国各地,象棋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休闲消遣方式,甚至已经走向世界,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象棋一类的娱乐消遣游戏,工作累了、心情不好的时候,找几个棋友一起下下象棋,消磨一下时光,转移不好的事件注意力,挥发一下那些不好的情绪,这样无伤大雅、其实蛮好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