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365界桩的斜支撑属于妨碍物吗?

(2014-01-04 23:24:58)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4-1-4 星期六,晴,微风,凉,中度灰霾

4@365界桩的斜支撑属于妨碍物吗?

今天一直忙到晚上十点才闲下来,赶快抓紧时间学习规则。

  • 判例24/2:如果界桩的斜支撑或斜拉绳或者在界桩上起保护作用的网处于球场的范围内,它们属于妨碍物吗?

判例解答:任何界桩的斜支撑或斜拉绳都是妨碍物。

老羊的理解:界桩在高尔夫球的规则里是个特殊的物件,虽然它们多是人工制作的,但无论它们是作为标定物还是作为识别物,在规则上都不是妨碍物,被视为是固定物,是不能移动的,而固定它们的支撑或拉绳则被视为妨碍物。嗯,有点意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