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365遇到双果岭时如何处理?

(2014-01-01 19:14:34)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4-1-1 星期三,晴,微风,凉

1@365遇到双果岭时如何处理?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

由于元旦放假,下周各学校就要进行期末考试了,不少孩子来补课,忙了一天,到现在才闲下来。原本想去练球的,但2014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正在播放,每年我有时间、赶上就要看的,所以今天没去练球,等音乐会完了后在家练了练推杆吧。

既然有时间就一边听音乐会,一边学习学习规则。

  • 判例25-3/1:一个U形的果岭,一半属于11号洞,另一半属于17号洞。一位球员正在打17号洞,但他攻果岭时球停在了11号洞的果岭上,这时可以按照规则25-3免罚杆补救吗?

判例的回答:不行!除非委员会用界桩和线将果岭分开,并明确了哪一块是11号洞的果岭,哪是17号洞的。

老羊的理解:嗯,遇到双果岭时,如果没有明确划线分割的话,果岭同时属于两个洞的,不存在错误的果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