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41@365异常地面状况的球都能免罚杆补救吗?

(2013-12-07 22:47:06)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12-7 星期六,晴,微风,凉爽

341@365异常地面状况的球都能免罚杆补救吗?

今天忙了一天,直到现在才闲下来,赶快抓紧时间学习一下规则吧。

  • 判例25-1b/19:一位球员的球在一棵灌木下,显然无法击打,但巧合的是,这颗球又在掘穴动物堆积的小土包上,那么该球员可以根据规则25-1b进行免罚杆补救吗?

判例的回答:不行!这是规则25-1b的一个例外,虽然球处于异常地面状况之中,但如果球如上述情况那样,明显由于别的其他原因不可打时,他不能进行免罚杆补救。

老羊的理解:嗯,这个判例有点奇特,也就是告诉我:不是所有的、处于异常地面状况的球都能免罚杆补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