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21@365是否可以通过一次补救就同时摆脱两种困境呢?

(2013-11-17 21:52:13)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11-17 星期日,多云,微风,凉爽

321@365是否可以通过一次补救就同时摆脱两种困境呢?

忙了一天,闲下来后便开始学习高尔夫球的规则,今天学习判例25-1b/11.5

  • 判例25-1b/11.5:球同时处于临时积水和整修地两种异常地面状况之中,球员是否可以通过一次补救就同时摆脱两种困境呢?

判例的回答:不行!球员只能通过一次补救摆脱一种困境,如果之后仍有需要摆脱的困境,再另外补救一次。至于先摆脱哪种困境,球员可以自由选择。

老羊的理解:这个判例有个示意图,球员可以先为摆脱整修地而补救第一次,再为摆脱临时积水而补救第二次;反之亦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