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6@365受打球线上的临时积水阻碍能补救吗?

(2013-11-02 23:19:57)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11-02 星期六,晴,有风,凉爽

306@365受打球线上的临时积水阻碍能补救吗?

今天来学习一下判例:

  • 判例25-1a/2 球员的球刚好在果岭外,球与球洞间的的连线上有一滩临时积水,球员能获得免罚杆补救吗?

判例的回答:不能!另外,规则13-2还禁止球员清除其打球线上的临时积水。

老羊的理解:这个判例的关键就在于球员的球刚好在果岭外,这样,虽然这时的球也可以推击,但球与球洞的连线被称为打球线,而不是推击线,打球线上的临时积水就不能补救,也不能清除,否则违反规则13-2,比洞赛负,比杆赛罚两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