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365球被整修地内的树妨碍如何处理?

标签:
365高尔夫体育心得体会 |
分类: 心得体会 |
2013-10-26 星期六,晴,有风,凉爽
今天感冒已经好了大半,一早起床感觉人轻松很多。一大早8点就有学生来家里上课,我一直忙到晚上十点才闲下来,当然,中午还是睡了个午觉的,不然哪里顶得住。
按计划,明天就要去山东龙口的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参加体能培训,一想到这事心里就有些激动,好,明天中午十二点半的飞机,我要去南山了!
来,抓紧时间学习一下判例:
- 判例25-1a/1:众所周知,整修地的界线只是向下延伸而不向上延伸。如果球员的球在整修地之外,但一棵树阻碍了他的挥杆,不妨碍他站位,而这颗树的树根长在整修地范围内,那么,该球员有权选择补救吗?
判例答:可以。根据整修地的定义,其范围内的地面、任何草、灌木、树或其他生长物都属于整修地的一部分。既然这棵树的树根在整修地的范围内,则球员的挥杆受到该树的妨碍,就视为受到整修地的妨碍,当然可以按照规则25-1进行补救。
老羊在这里还想深入地挖掘挖掘,如果这棵树是棵枯死的树呢,其他的情况不变,那该球员还有权免罚杆补救吗?老羊认为:不可以!因为这棵枯树不是整修地范围内的生长物,所以不属于整修地。
水平有限,谨慎参考!
后一篇:301@365南山体能培训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