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羊的高尔夫
老羊的高尔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54
  • 关注人气: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9@365丈量球的滚动距离时不小心移动了球怎么办?

(2013-07-28 23:21:19)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7-28 星期日,阵雨,有风,凉爽

209@365丈量球的滚动距离时不小心移动了球怎么办?

今天忙了一天,晚上带着亲戚到冠景来体验高尔夫球,她们从没摸过球杆,第一次体验高尔夫感觉特别难、特别无趣,和我当初的感觉一样。

好,来通过一个案例学习规则18。

  • 案例:一名球员的球陷入了球道地面,他按规则25-2抛球时,球顺着坡度滚了很长的距离。这时球员不清楚球是否滚出了两支球杆的范围,于是用包中的一号木丈量球的滚动距离。但是在丈量的过程中他的手不小心碰到了球并移动了这个球。该球员要受到处罚吗?

老羊的回答:根据规则18-6,当球员为应用某条规则而测量时,其测量动作直接引起球的移动,球员不受罚,但必须把球放回原位。

这个案例中该球员显然是由于丈量距离直接引起球的移动,不用受罚。如果球位已经超出了两杆范围,则重抛;如果在两杆范围内,则必须将移动的球放回原位。

水平有限,谨慎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