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80@365球员击空后还能回到原地打球吗?

(2013-06-29 23:38:20)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6-29 星期六,多云,有风,闷热

180@365球员击空后还能回到原地打球吗?
中间那位是我新认识的英语老师

今天忙了一天,给孩子上课从上午八点一直上到下午六点半。大学同学朝菁从美国回国到广州,打电话想和我见见面。于是,老羊匆匆在家吃完晚饭,累的不想开车,便坐地铁奔向番禺的星河湾。老同学见面当然很多话说,不知不觉就聊了两个多小时,十一点左右才回到家。

180@365球员击空后还能回到原地打球吗?

今天通过一个常见的案例来学学规则28——不可打之球。

球员宣布球不可打之后,必须接受一杆的罚杆,然后有以下三种补救方式:回原地重打;拉线抛球;停点两杆范围内抛。就这么三种选择!

  • 案例:一名球员的开球不幸落在了树根下。他试图击打,但击空了,没有击到球,球位太难了,于是他被迫宣布不可打。此时,该球员想回到发球台,按照规则28a一杆加距离处理,他可以回到发球台打第四杆吗?

老羊的回答:不可以!规则上说的“一杆加距离”其实就是:接受一杆的处罚后,回到上一杆的击球点打一个球。这个案例中,球员已经击打了一下,虽然击空了,但此时的“上一个击球点”已经从发球台迁移至树根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该球员只能选择拉线抛和两杆范围内抛这两种补救方式,而第一种方式恐怕也只能放弃了。

水平有限,谨慎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