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羊的高尔夫
老羊的高尔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54
  • 关注人气: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73@365误把正面水障碍按照侧面水障碍处理了该怎么办?

(2013-06-22 22:46:16)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6-22 星期六,晴,微风,闷热

173@365误把正面水障碍按照侧面水障碍处理了该怎么办?

白天忙了一天,一直忙到下午四点半才算完事。本想休息一下、睡一会儿的,但经不住高尔夫球魅力的诱惑,便当机立断驱车去冠景练球了。

大约下午五点左右到的,一直练到晚上九点半左右才回,嗯,这个时间练球比上午要舒服、凉快,我什么杆都练了一下,感觉七号铁、六号铁、五号铁最差,其他的几支杆打起来都很爽。

好,来看看一个常见的案例,学习学习规则。

  • 比赛者误把正面水障碍区按照侧面水障碍区处理了该怎么办?

比杆赛中,一名比赛者把球刚刚打过了一个正面水障碍区,但不幸地是球撞到了地面后又弹回了这个障碍区。这名比赛者误以为这是个侧面水障碍 ,按规则26-1c(i),在球的最后入水点两支球杆的范围内抛了球。他将球打上果岭后,有人对他刚才的处理程序提出质疑。如果您是裁判该如何判决?

老羊的回答:这种情况在场上时有发生,但是处理起来其实不是那么容易。首先他的球入水,按规则26-1,罚一杆后选择补救;但他补救的方式错误,故在错误的地方打球,按规则20-7,罚两杆。一共罚三杆是肯定的,但还没完,由于该球员本应该在水障碍区后拉线补球的,但却在水障碍区前的入水点两杆范围内抛球,这个行为使他获得了很大的利益,造成严重违规,他必须按规则20-7c退回去拉线补救,纠正错误,否则将被DQ。

水平有限,谨慎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