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67@365有关水障碍区补救的两个知识要点

(2013-06-16 20:53:46)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6-16 星期日,多云有阵雨,有风,有点热

167@365有关水障碍区补救的两个知识要点

今天来通过两个案例,学习和体会规则中有关水障碍区补救的知识。

  • 案例一:如果球同时触及水障碍区和沙坑,那么这个球到底算是哪部分的球呢?

疑惑: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侧面水障碍区与沙坑紧贴着,球员的球正好落在沙坑边,它既有一部分碰到沙坑中的沙子,属于沙坑球;也有一部分碰到了标定侧面水障碍区的红线,视为入了水。问题就来了:这个球算是进了沙坑还是算是入了水?

李今亮老师的解答:由于水障碍区在球场的各部分中具有“优先性”,所以这个球应视为水障碍区内的球处理。

  • 案例二:球最后从黄桩穿越池塘,但是却停在了红桩区内,这该怎么办?

疑惑: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个水域中,某一部分用红桩标定为侧面水障碍,另一部分用黄桩标定为正面水障碍。如果球的最后入球点在黄桩区,却停在了红桩区,这时问题就来了:这个球到底按哪个水障碍区内的球处理呢?

李今亮老师的解答:当球进入水障碍区后,其补救的主要参考依据是该球的最后入水点。这个球的最后入水点在黄桩区,所以虽然落在了侧面水障碍区内,但也只能按正面水障碍区的规则处理。

哈哈,有点意思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