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0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12-08 09:06:47)
标签:

股票

大涨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昨日收盘跌破5日线,已经无限靠近3407点波段趋势线,一旦跌破,本轮波段行情就结束了。创业板昨日分时下午分化严重,宁德时代抱着创业板补跌,而代表题材股的黄色线,却逆势下行,说明个股跌幅加大;K线形态稳定,但是实体开始减小。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依托3407点,走超跌反弹的概率,是偏大的!3407点不能跌破,否则大盘指数的反弹就结束了。今日看点:芯片能否反身向上。策略大盘经过4天的小幅回调,已经回调到了波段趋势线附近了所以,轩阳认为,从技术面角度来看,依托3407点走个无量的超跌反弹,是可以期待的。

金融股方向上,昨天除国盛金控拒绝下跌外,别的继续下跌,尾盘青岛银行厦门银行有资金抢筹,今天关注大金融题材的反抽力度!操作上,谨慎回避高位个股的震荡风险,关注具备事件驱动个股的低吸机会,还有前期热门品种急速下杀时候的回调机会。

近期盘面就是 近期风口题材退潮期熄火,消息刺激的芯片概念一致性太强高开低走,说明还是弱市,社区团购分歧走强,光伏概念因港股补涨。接力情绪在连续退潮后尝试修复企稳。所以后期热点上,继续关注数字货币,芯片,车联网等热门品种的低吸机会,同时社区团购昨日高潮明显,今日或将出现强烈的分化,中水渔业这个股风险要远大于机会,所以对于稳健的投资者,还是观望吧,毕竟股市不是赌博。

10:08:大金融方向再次回落,今天护盘的依然是白酒,今儿虽然指数收红,红绿盘家数比也一半一半,但操作环境还是很差,主要原因就是坑人股越来越多。昨天涨停个股,多半不是已经跌停,就是在奔跌停的路上

10:26:大盘互踩轩阳研判的支撑点位后,分时瞬间反弹,说明券商也认可轩阳的研判,今天下午能不能探底回升的关键还是要看金融与科技能不能起来。代表个股财通证券华微电子


10:35:好消息!好消息!中芯国际爆啦!有望带动芯片板块!今天芯片的走势十分重要,如果可以站上5日线,则反弹的趋势就在!

10:42:前1小时,大盘缩量265亿,深市缩量228亿,合计缩量493亿,今天量能合计2941亿左右。开盘前一小时量能萎缩,总计连3000亿都没有。今天大盘缩量调整,说明没有恐慌盘出逃

10:52:特色指标:硬核芯片,芯片昨天高开,冲高回落。影响到了全天的人气,只要科技弱了,市场亏钱效应就强,大家做什么票,都容易亏钱。今天的芯片指数,目前弱势震荡为主,处于5日线附近,一旦跌破5日线,机会下跌回补下方缺口,如果向上反弹,有反包预期。所以,这个指数今天比较重要,轩阳会盯着。

11:05:酱香型科技太牛了,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白酒一涨,多数个股就没有机会了12月0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1:16:白酒、饮料板块开始强者恒强,大金融方向与之相反,题材高低切换,等大金融企稳之后,未来的行情,也值得期待!创业板方向,只有锂电池相对坚挺,其他板块很弱

11:35:据媒体报道,高盛将在中国合资企业的持股比例提高至100%。下午关注券商,互联网金融方向!下午见,欢迎点赞支持!

13:36:大家下午好,注意数字货币方向开始异动了!这个板块有政策的大力扶持,且都是在底部,安全边际高!香港恒生指数分时开始异动反弹,对A股有利,目前三大指数全部翻红,银行、保险、券商下午急拉护盘,上午的银行十分损伤人气,期待下午的表现

13:50:长安汽车午后开始大幅拉升,智能汽车方向开始异动了!市场午后较上午活跃度有所提升,主要是金融股复苏,为指数贡献了不少力量

14:10:中汽协:由于芯片供应短缺 部分车企的生产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受到较大影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行业发展部部长李邵华坦言,可以肯定的是,此次媒体集中报道的芯片供应短缺问题是真实存在的,但并没有部分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多重因素的叠加影响,导致芯片供需矛盾在这一时间段集中显现。由于芯片供应短缺,部分企业的生产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受到较大影响。不过,就明年全年而言,芯片短缺的影响将不会太大,目前尚难以做出定量估计。他还提醒,由于产业链各环节企业都在加长备货周期,加之短期内芯片产能依然不足,芯片价格出现上涨或将不可避免。汽车芯片方向受到这个消息大幅拉升!

14:38:沪指又一次翻绿了!还是带不起人气,北向资金还是坚决流入60多亿。 ​​​​外资今日扛起了指数,大概率流向消费等板块上

15:00:今天到底有多么的墨迹呢?股市温度计帮你看:开盘温度:1度,最高温度:6度,最低温度:-6度,目前温度:-3度,呵呵!是够墨迹的,维持非常非常小的波动,很多个股都停滞了似的!而,今天最大的亮点就是:外围,大买!而内资还在卖!谁胜谁输,周三见分晓!辛苦了一天,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明天直播内容将会更加精彩哦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