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0,507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连续三日回踩年线诱多,注意明日的两件事!

(2020-06-18 23:30:10)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今日市场继续以震荡整理的结构为主,上证指数早盘探低年线2920点弱势震荡,临近午盘,在证券的快速回拉下带动指数红盘,而创业板全天相对表现偏弱,早盘探低5日均线,午后小幅回拉。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以较前日放量的小阳线报收于2939点,创业板指数继续以一颗小的假阴星线报收,与前日的K线形成了双星组合。沪深两市下跌个股近2000家,依然属于跌多涨少的弱势局面。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618/0125384001592491594.png


从整个盘面上来讲,市场的板块出现了大幅分化,高低切换的节奏,前期连续大涨的医药、医疗保健个股大幅调整,昨日疯狂的涨停潮,今日却是跌停潮,低位煤炭及钢铁类滞涨的周期股以来补涨。当然,对于医药、医疗保健板块来说,主要有三点:一是利好兑现;二是部分资金已大幅获利的兑现过程;三是多数医药股已经涨幅巨大,本身存在技术性调整。而午盘前的证券、保险快速回拉,带动指数翻红,主要是午盘前有央行突然“定向降息”20个基点的消息,但证券、保险等整体力度明显偏弱,带动指数上行有限。其余,消费电子、半导体、5G等板块板块的强势,也是近期消息面刺激的轮动表现,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


另外,明日需要注意的是两件事:

一个是,明天为6月份的股指期货交割日(每月的第三周周五),盘中波动幅度将会加大;

另一个是,富时罗素6月份将再次提升对A股的纳入因子,从当前的17.5%提升至25%,将于明日收盘(6月19日)正式生效。这意味着,富时罗素纳入A股第一阶段即将完成。意味着6月19日收盘前正式生效,有200多亿增量资金被动买入。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618/0071824001592492534.png


【技术分析】

一.从上证指数日K线走势来看:连续三日运行在年线上方震荡整理,始终未能向上突破2950点的重压区,也意味着此位置多方偏谨慎,并没有向上突围的意思,有种总是感觉“狼”来了的诱多的味道。

从时间上来讲,6月9日运行至6月18日(今天)是第8天(斐波那契周期),6月19日将是24节气的大节气“夏至”,也是股指期货的交割日。多重周期的共振,短线的波动幅度将会加大。若没有放量的长阳出现,这里向上突围是有难度的。因此,短线压力依然为2950点及2968点区域,短线支撑位2920点及2914点区域,一旦下破2914点,则意味着短线的风险将开始加大。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618/0454589001592493119.png


二.从创业板日K线走势来看:K线连续出现长上影,十字星等背离讯号,尤其昨日及今日连续出现放量的假阴星线,意味着短线多空的分歧开始加大,短线不跌破6月16日低点2239点则好,一旦有效下破,将会形成小的顶分型结构,也意味着短线的调整开始。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618/0413011001592493211.png


总而言之,近期连续的震荡结构,并没有给出新的方向选择,随着时间窗口的到来,短期市场的分歧将开始加大。从目前一直到6月底谨慎和逢高降仓是主流,大批高位减持与业绩预期将是市场震荡调整的主要因素。从消息面看,市场在端午节附近存在继续降准释放流动性预期,但对股市的直接提振有限,客观看待。狼哥还是那句话,这里不怕看错,就怕做错,宁可错过,都别搭进去, 资本市场最不缺失的就是机会。 只要手上有钱,随时都有的是大把的机会。 但是,真要搭进去了, 即便有机会,也只能两眼白瞪!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