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小级别反弹到位,明日波动将会加大!

(2019-10-22 16:37:56)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22/0285181001571732565.png

今天市场延续了昨日的下探支撑短反结构,60日均线支撑和调整5K的时空共振。上午以围绕2940的弱势震荡为主,午后14:00展开证券助攻下的沪指拉升,从技术结构上去攻击上方20日均线附近2960的短期反压目标。但全天成交极度缩量,再创新低仅1304亿。


板块上轮动交错,昨日轮动领涨的银保、地产今日领跌拖累,农林牧渔小幅调整;近期调整的科技板块集体回暖,医药医疗,食品消费轮动活跃,表现了一定的持续性。备受关注的权重中的证券今日开始下破反抽,奋力补缺,而午后14:00沪指上攻也是证券助推。


技术在完善短反结构,而小级别的反弹目标和时间上在趋于拐点。小时级别反弹走高逼近2960目标,间运行完成8K。那么上冲无量,将再次形成回落调整的走势,意味着短期弱反基本结束。


【资金流向】:

北上资金今日呈现分歧,上午沪市净流出,深市净流入;午后14:00则加速流入。日内净流入8.06亿,其中沪股通流入6.84亿,深股通流入1.22亿。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22/0682783001571731127.png


【盘面观点】:

权重交错仍有分歧,尤其是证券板指走势还有调整空间。题材今日集体回暖,情绪有所修复,但是集中性和成交量量能极为清淡。因此,反弹高度有限的预期在市场兑现,明日市场若无量触及2960区域注意回落转跌,延续调整。策略上继续保持短快节奏,滚仓操作。


【后市研判】:

弱势反弹缩量明显,短反目标基本到位。从上证指数60分钟来看,调整20个小时后,今天最后一个小时为上反的第8个小时,20MA与60MA即将死叉。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22/0471949001571731367.png

总而沿之,注意无量反抽后转折向下延续调整,量能是最大的关键,缩量的反弹只会为后市留下风险的隐患。短压2960,多空线2940,支撑2920。多一份谨慎,少一份冲动,这里给狼哥的感觉不好,尽管连续两日收出小垂头阳线,表象上比较好看,但动能显然不足,短线有诱多的嫌疑,这里狼哥只会做减法,把握个股行情!非高手,请管住自己的小受手。狼哥圈子每日观摩不断,喜欢的朋友可加入狼哥V+ 专栏群每日更新参考模型不断,喜欢的朋友可加入圈子一同分享,一同学习。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