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数据不及预期,量能不佳,注意资金转向!

(2019-10-18 11:39:56)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西北狼:数据不及预期,量能不佳,注意资金转向!

欧洲方面黑天鹅被禁锢,那又如何?美股小幅收涨,又能如何?A股依旧我行我素,我们一直在强调,现在的市场重要的是看内,而不是看外。内部经济表现是重点,市场要想稳健上行企业盈利是重点。市场情绪要回暖,具备赚钱效应是重点,一样的道理。今日公告重磅数据,中国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预期6.1%,前值6.2%。中国1-9月GDP同比增长6.2%,预期6.2%,前值6.3%。下滑超出预期,对市场显然是利空。


并且,狼哥前期也在强调,本次市场依旧受政策驱动和ZZ护盘意愿的拉升之后,接下来市场要平稳上行需要找经济回暖和企业盈利改善的基本面支撑。如果数据表现不及预期,调整再所难免。从货币政策看,一季度流动性市场向定向企业领域传导出现一定问题,传导机制不畅导致施策效果不佳。并且,政策的传导到企业,企业的盈利改善反馈到企业业绩报表上需要周期,至少一年时间。


说直白点,今天的权重轮动护盘抑意义明显,主动性发力不足。但是板块上市场题材均出现一定的回暖气息,表白市场周期延伸趋于结束,正在为短反酝酿动能。


市场资金向消费防御转移明显,酿酒的利空回调倒逼加速其余食品消费的上涨。包括医药医疗、日用化工、商业连锁、零售消费等。而燃气还具备二次脉冲的条件,目前处于短调的阶段。市场表现完全符合狼哥强调的“向防御性转移”的观点,并且大幅分化。


【盘面观点】:

权重开始集体遇阻,题材纷纷回暖,但是整体想消费防御性转移明显,说明市场做多情绪不佳。整体之下,调整周期在今日依旧她延续完成5K,短周期下周一将成窗口,题材的回暖轮动也在蓄力。但是力度不佳,分化将持续。防守和趋势是重点,在分化中找机会。

如同狼哥昨日晚间收评《西北狼:地量星线,变盘在即,做好攻守兼备!》中所写:50ETF的背离将是市场的隐患,一旦调整,权重中的银行,保险,证券波动将会加大,直接拖累指数。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8/0541696001571369800.png

【午后研判】:

中小创,深成指昨日已下20日均线,今日小幅反抽,而今天沪指需下探跟进,小时级别人有下探需求。近期领涨的保险板指在前高压力线遇阻,证券低迷,银行修正,市场上行乏力。市场将以弱势震荡为主,重心下移刺破2960.点,午后注意2950点区域的支撑。若无明确止跌信号,最好不要盲目动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