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短线利好兑现,短期有何思路?

(2019-10-14 09:09:42)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盘前扫描】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4/0286600001571015164.png

上周市场呈现四连阳的走势,一举触碰2980点及20日均线,基本符合狼哥10.1节前及10.1节后首个交易日的提示的思维逻辑。在一片质疑声中,狼哥通过3042点调整13K的斐波那契周期强调:3042点运行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时间窗临界点,出现低点可能性极大,激进的投资者可控制好仓位做短线的博弈!相信有一直关注狼哥的老铁们都有见证,也抓到了近期的反弹。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4/0574112001571015098.jpg

面对目前市场来看,市场反弹向上触及关键的压力区域。尽管指数周线级别的反弹尚未结束,但短线会有一个冲高的回落,冲高回踩确认后再度上行突破,接着运行年底前的吃饭行情,震荡上行是主基调,冲高减仓,逢低做多是主要路线。


【外围环境】

1.相关谈判方面出现重大进展,欧美股市周五晚间全线收涨,道琼斯指数涨1.19%,标普500指数涨1.08%,纳斯达克指数涨1.34%,其中道琼斯指数盘中一度涨超500点,尾盘小幅跳水。

2.证监会:取消期货、证券、基金公司外资股比限制;引外资进入境内市场再提速;

对于今日A股而言,外围的上涨,及相关利好消息的提振,开局应当是积极正面的,预计今日还有小幅高开,但注意上冲2990点—3000点区域的压力,若上冲此区域不能再次放量拉升,

 

要做好冲高回落的准备。短线的遇阻回落也不必过于担心,正好是给予仓位较重的投资者短线减仓的机会。如果上行遇阻,二次缩量确认,回踩重要支撑后,得以量能扭转,仍将会震荡上行。


【后市研判】:

周末消息面整体向好,利好兑现,短线会有刺激高开的需求,但高开后或将冲高遇阻,不宜盲目追高。短线压力注意关注2990点—3000点区域,短线支撑注意关注2960点—2950点区域。


【投资策略】

注意关注四大方向:一是权重股,银行为首的低市盈率个股走向,这是稳定市场的核心;二是券商+科技,这是人气效应;三是三季报的业绩情况,这是市场当下炒作的主要对象;四是超跌股的技术反弹。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