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主动回踩的一个关键位!

(2019-08-21 09:15:34)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盘前扫描】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821/0477268001566348989.png

【盘面观点】

随着昨日的市场高潮迭起,昨日市场明显遭遇重压,2900点及60日均线与4月22日调整以来的下行趋势线,以上三重压力构筑整体市场日内的冲高回落,窄幅震荡,也基本符合狼哥昨日盘前文章《西北狼:冲高的三重阻力区有个小震荡!》所写。


技术修正如期出现,从各种级别再到分时的准点回落,一切都如预期所示。我们称之为这里为良性的技术修正,那么接下来回踩将是更加良性的机会,突破攻击,修正之后将出现更加安全的机会来延伸未来9月的黄金行情。


【市场环境】

1.史上规模最大两融标的扩容,首日余额重返9000亿元:8月19日,两融新规首次实施,标的股票数量由950只扩大至1600只。A股正式迎来融资融券交易史上第六次标的大扩容,这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扩容。从历史两融标的扩容后市场表现来看,短期对提振市场情绪具有积极作用。

2.华为腾讯移动巨头携手,全球首次实现5G边缘计算应用落地:成都移动联合华为、腾讯,将基于标准5G的边缘计算MEC平台应用于王者荣耀游戏,全球首次实现5G边缘计算实际应用落地,标志着5G边缘计算的规模商用取得显著进步。5G、华为、国产软件、芯片等科技类股是利好,将有持续活跃性;

3.隔夜外围:欧美股市全线小幅收跌,道琼斯指数跌0.66%,纳斯达克指数跌0.68%,标普500指数跌0.79%,对A股的开局有一定的影响,但也较为有限;

对于今日市场而言,市场短线触及三重压力区域,直接向上一蹴而就是有难度,需要有一定的技术性回撤。今日早盘或将小幅低开震荡为主。缩量回踩重要支撑区2860点—2850点区域,也不用过于担心。


【技术分析】

通过上证指数日K分析:昨日,上证指数以一颗小的假阳十字星报收,运行于5、10、20日均线上方,但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表明市场在触及上方三重压力区域(1.60日均线为短线重要的压力位;2.8月2日跳空低开的缺口上沿2901点;3.4月22日调整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向上继续做多的动能有所欠缺,信心不足。短线仍有向下回踩确认,累积能量,为后市打开空间做准备。

从时间上而言,8月23日将是24节气的“处暑”,而8月22日将是2733点运行以来的13个交易日。因此,短线冲高后若出现缩量修正,那么8月23日前后或将再次迎来向上突破。

总而言之,2733点运行以来,属于政策底,接二连三的政策不断出炉,也表明了管理层对市场的高度重视,短期的调整空间有限。短线技术修正,再次确认2860点—2850点,投资者应该可以胆子大一些,好好把握10.1节前的一波机会。


【交易策略】

1.券商在每一波行情中是不可缺少的,中线底仓券商无可厚非;

2.科技类股:2019年为5G元年,5G通信是贯穿2019年全年的主线,整个产业链带动的芯片、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等科技类股依然是关注的主要对象,精选标的,波段滚动操作为最佳策略;

3.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农业、猪肉等事件股,减持高位或涨幅较大的个股,调换低位补涨的绩优股;

今日上证指数短线压力注意关注2891点及2901点区域,短线支撑注意关注2860点及2850点区域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