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59,493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破净破发,外资眼瞎?多个信号显示坚实底部!

(2019-11-27 16:57:09)
今天沪指只有1374亿,创了近期量能新低,还是弱势。分析一下:

上周五和周一的一个阴一个阳都是明显有资金参与,参与的程度较高,但是脱离了这个空间,市场就会变得继续低迷,比如说上周前四天或者上上周。说明当前的位置还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区间,跌下来肯定有人买,但是涨上去,大家不一定有自信还要涨。

所以出现了咱们今天下午第一个小时的现象,整个上午好好的,突然要给你死一死看看的样子着实吓人,但是你冷静过后打开小级别一看,屁事没有,量小的可怜,就是没人交易而已,趁着反弹有人集中走了。

如果这样的状态频频出现,又结合着外资天天买东西买东西买买买天天上新闻,那么恭喜,这地方也是你该买货的时候。

另外一方面,近期市场的新股破发的现象,前期上市的渝农商行,昨天浙商银行,未来邮储可能也会上演这种事,那这对市场有什么启示呢?

我们分为三个方面:
首先是新股破发往往预示整体市场见底,跌无可跌,对市场整体应该是积极信号,过去一年有大概15只左右的股票破发,基本都预示着市场的底部区间,所以是一个积极信号。

第二,近期破发的都是银行股,他们的共性是保荐人,主承销商都是头部券商,分别为中金,中信,和中信建投。目前券商的投行项目都在向头部券商集中,大券商的保荐承销能力都很强,基本上都能在上市前就把估值打满甚至溢价,所以结合短期弱势的环境,新股在二级市场上炒新的空间并不一定大。

第三,就是银行股本身,中小以及游资投资者占比不大,本身行业定位不会高增长不会有故事可讲,个股定价也相对公允,像炒科技次新一样做银行新股也不现实。

今天科技股算是暴力反弹了,有的科技股昨天跌下来了,今天也没上去,有的昨天假摔一下,今天来个涨停或者新高,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业绩说话,没业绩被市场无情点灭,有业绩的就是高颜值的小姐姐小哥哥,都是稀缺品,不缺追求的。别看指数低迷,有的股票天天涨,和美股差不了多少。

所以总结一下吧,邮储不申购别觉得惋惜,可能和前面俩一个命运;还是找业绩好的股票,强势股,跌下来都是机会;指数级别在底部区间,不是卖货的时候,是埋伏的时候。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