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思情感
伊思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3,845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朋友圈晒优越真的就能挽回前任吗?

(2017-12-29 10:06:47)
标签:

感情生活

挽回爱情

分类: 恋爱问题

网上有很多关于挽回爱情的套路、技巧,不断得到诉你二次吸引很重要,让你打造高端的朋友圈,让前任看到你的改变和优秀,就有机会让对方回来找你。事实上,这个也不算是错的,但是也不能说正确。因为这还是看你怎么操作,今天伊思就来说说,这个朋友圈该怎么晒优越才好。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9/47806a87490248259370bedd0db6eb38.jpeg

朋友圈晒优越来挽回对方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一、在你能力范围内

晒优越一定要晒在你能力范围内的,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白领,结果却常常晒你去高档餐厅吃饭或者外国度假,你自己觉得正常吗?你主要是晒给你前任看,你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条件,和你在一起那么久的人会不清楚?你陡然发这些,只会让了解你的人觉得你假,并且觉得可笑!什么叫能力范围内?就是你的时间上和经济范围内都能够满足的,比如健身、阅读、学习新的技能、短途旅游等等。还有一定要有内涵,而不要大半夜的发什么毒鸡汤,或者一群人在酒吧或者KTV夜pa。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9/67b30eb9f90f495cbc0a60822ccef911.jpeg

二、能引起对方共鸣的

你发的一些消息一定要能够引起对方的共鸣,不要全是什么吃喝玩儿乐的一些没营养的东西,你失恋对方也失恋了OK?你要是看见对方刚结束一段恋情就在朋友圈儿里各种晒今天吃什么,明天去哪里玩,你是什么样的心态?分分钟拉黑有木有!所以那些杂七杂八的额玩意儿少发些,适当的发一些有你们之间共同回忆的东西。比如一张餐桌的照片,上面一个位置空着,配上似是而非的伤感文字,那张餐桌刚好是你们经常去的餐厅里经常坐的位置。那么效果绝对比你发无数的吃吃喝喝管用的多。能引起对方情绪上的共鸣,让他想起你,才是打造朋友圈的意义所在。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9/e6d5fa9ea7ef44b08bf6487f7e34ef7a.jpeg

​三、确定对方能够看得到

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对方根本无法看到你发的朋友圈,那么你做这个朋友圈的意义何在?媚眼抛给瞎子看,根本没意义!所以你在打造你的朋友圈的时候,应该先了解对方刷朋友圈的习惯,有的人根本就不刷朋友圈。一个人的朋友圈至少有两三百人,一人一条朋友圈的话,那么被覆盖的几率很大,所以你要根据你们之前的相处,对对方空闲时间的了解来决定发朋友圈的时间和频率。

好了今天的挽回前任之打造朋友圈的三大要素你们明白了吗,简单来说就是:你能力范围内;和对方有共鸣;对方看得见!满足任何两个或者以上才是有效的。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挽回爱人的方法,可以加Wei心yisi0327,专业情感咨询师在线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