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装睡猫
我是装睡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1,809
  • 关注人气:1,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面的女人不要我了,我们复婚吧!

(2018-12-27 09:40:33)
标签:

离婚

复婚

出轨

家暴

诈骗

分类: 婚姻情感
外面的女人不要我了,我们复婚吧!
作者:装睡猫,微信公众号:sleeping0907

讲述:小蔓,女,38岁

01

我和前夫阿飞的婚姻真的太不可思议,比电视剧的情节还狗血。我从未想过,生活中竟然会有如此渣的男人。

2000年,我刚20岁,一个人到外地去求职。那时候,路边有很多不正规的小中介,一间几平方的小房子,摆个桌子就能开张。当时接待我的男人简单问了我几个问题后,就说,你来我这里做前台吧!

那时候的我涉世未初,不知道人心险恶,还觉得自己很幸运,就这样开始了第一天的工作。当天晚上下班后,买水果的时候才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我急得要哭出来。

虽说只有几百块钱,但对当时的我而言是笔巨款,那可是我的全身家当。正在这时,阿飞走过来,他长得貌不惊人,甚至有点中年油腻大叔的样,但他却挺热心,听说我钱包不见了,主动借给我50元。我非常感动,这50元真是雪中送炭。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我答应有钱就还给他。

阿飞比我大7岁,已经结婚有老婆,还有个3岁的儿子。我们平常联系也很少,并没有很深的交情。没想到,有一天半夜十一点多,我听到屋外有急促的敲门声传来,打开门一看,居然是阿飞。他一边带着哭腔一边说,他老婆被杀了。他在家里实在待不下去了,想出来透透气。

我很同情他,感觉这个男人甚是可怜,孩子也甚是可怜。那段时间总是以朋友身份去安慰他,照顾他们。这样过了三、四个月,阿飞好像已从悲伤中走出,但他对我的态度有了明显的不同。也许一个男人丧偶带着儿子,对于身边有我这样女孩的安慰会紧抓不放吧。虽说不是救命稻草,也是一丝痛苦后的慰藉!

02

也许因为我自己孤身在外,接触最多的人也就只有阿飞,我不知不觉间也对他有了好感。现在想想那时的我真是太单纯,因为同情有了感情,又把感情当成了爱情。

我爸妈知道我和阿飞在一起,非常生气,我爸甚至打了我,从小到大,他都没对我动过手。爸爸把我关起来,但是我性格倔,一根筋。关住我的人,关不住我的心,他们拗不过我,只好由着我去了。

我跟着阿飞去了他的老家,山长水远的一个农村家庭。他妈妈看见我并不热情,饭桌上还说,他家儿子配我真是委屈了不少。这句话我这辈子都记着,我一个未婚的姑娘,竟然还配不上一个死了老婆带儿子的男人!

之后,我跟他商量结婚的事情,他好像不急不躁,是我主动订了时间,办了酒席。待嫁的前一天,我妈跟我说了好久的话,万分不舍,怕我受罪,可惜那时的我还觉得她多虑了。我爸一句话都没有,板着脸,甚至连合影他都不愿意参加。就这样,没有父母的祝福,我结婚了。不久,我怀孕了。那段时间,他作息不规律,常常彻夜不归。我带着他的儿子上幼儿园,买菜做饭。

有一次,他很晚到家还抱着手机不放,也不知道在跟什么人发信息。我抢过他手机要看,他居然一把推开我,丝毫不体谅我是个孕妇。我当时心里还是很难过,他也不安慰我。

第二天,我一个人出去逛了一天,他像个没事人,根本不问这一天去了哪里,吃饭没有。后来,我一个同学就告诉我:看到他和一个女人动作很暧昧。

我那时肚子已经很大了,也没时间和精力去和他吵闹,一心想把孩子生下来再说。

03

没想到,生产是我的另一个噩梦。那天,我已经感觉到阵痛,阿飞却没有把我送医院,而是送到他们那边邻村的一个接生婆家。没有任何医疗设备,就让我那样躺在床上,强我忍着痛,眼泪直流。我真是拼尽了最后一点力气才生下了女儿,整个人就如虚脱了一般。

别人都讲,坐月子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也没享受到。婆婆做的依然是粗茶淡饭,没有给我加任何营养品。

女儿出生的第一个晚上,我没有奶水,她一个劲地哭,我弄了点奶粉,她喝了两口不哭了,过会儿又哭。我也是第一次做妈妈,哪里有什么经验啊,想要帮忙的时候,他睡在旁边跟猪一般。我婆婆在隔壁,不管孩子哭得多么大声,她也不会来帮手。

就这样,我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每天忙得团团转,真的很辛苦。但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候,我忘记了很多烦恼。

女儿进幼儿园后,我也找了工作,阿飞的事业也有了起色,又开始晚归,甚至不归。

我偷看他的手机后才知道,他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竟然过起了同居的生活。我跟他吵,跟他闹,他还威胁我,说我有病,还说那女的认识小混混,要找我麻烦。我的心碎了一地,我要离婚,他不肯。他变本加厉不回家,有时候喝醉酒,还让我去接他一下,接回来之后对我拳脚相对,我常常以泪洗面。

这样的日子又持续了两三年,终于有一天,他决定和我离婚了。因为外面的女人想要跟他结婚,我二话没说同意了。协议书是他自己写的,给了我一套房子。

我们去民政局,按下手印,很快,二十分钟就结束了。回到单位更衣室,我忍不住地大哭了一场,算是解脱了吧!

04

平静的日子没过多久,离婚半年后的某一天,我和孩子已经睡下,听到门外有人敲门。我打开门,只见阿飞醉熏熏地走进来,让我给他倒杯水。我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说话。我给他递了一瓶矿泉水,就回房间去睡了,迷糊中听到外面有动静,我开灯过去一看,地上全部掉了药丸,他满嘴也都是。这个神经病,居然跑到我家来玩自杀!我不得已,打了120。

到医院一番折腾,天也亮了。他醒来第一句话:“你他妈有病啊,谁让你送我来这里的!”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病,就应该让这种人就地死了算了!我说:“你要死也不能死在我住的地方呀,要死就死得远远的!”

原来外面那个女人要他把所有财产、房产都给她,她才和他结婚。他没有同意,那女的不要他了,他心灰意冷就玩自杀,真是活该!

出院后,他开始不断地更换女友,结婚离婚,视同儿戏。

2016年底,他迷上了赌博,输了好多钱,欠了好多钱,被人一直追债。他卖了车,去了外地。房子也被保全了,在那期间,他每天发微信给我,我也没理他。

过了三个月,他回来了,说那里工作太累,简直不是人呆的。他在本地已经没地方住了,想暂时住在我家里,我一时心软,就留他住下了。那段时间,我们各吃各的饭,各过各的生活,相安无事。

没想到,有一天夜里十点多,阿飞踹了我房间的门,要强暴我,我大呼求救。还好女儿冲了出来,他没脸地走了,我抱着女儿大哭了一场。

他又来求我和他复婚。怎么可能呢,好不容易才脱离苦海,我死活不答应。但我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会设计陷害我。

05

阿飞以前有一个公司,注册的法人是我。今年11月的时候,他说想把法人的名字换成他,我上班没有时间去审批中心排队签字。他说,他认识那边办事的人,只要我在纸上直接签个字,他找人去弄就可以了。我当时完全没有戒备,他递给我两张空白的A4纸,我就在上面写了我的名字和当天的时间。

过了几天,他从微信上发过来一张欠条,上面写着我欠他三十万,下面正是我那天的签名。我当时真是愤怒不已,如果他就在我面前,我不知道我会不会一刀刺向他。

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说,如果我们复婚,三十万就一笔勾销。如果不同意复婚,现在我欠他三十万,他是债主,想什么时候来找我,我都要在,不然他就去法院告我。他就是想控制我,随时可以找到我!

这个男人彻底让我失望了,如果说之前我对他还有同情、怜悯,那么现在我只想躲开他,离得越远越好。我打定主意,趁他不注意,在外面租了房子,然后又偷偷搬了家。

可惜没过几天,阿飞就找到了我们租住的地方,开始了跟踪威胁的日子。我没有办法,只能打110。警察表示他们也无能为力,说他只是跟着我,并没有对我做过激行为。我实在是住不下去了,只好搬到了弟弟的家里。

我还在小区里被蒙面人用铁棍毒打,无法反抗。当时,我女儿拼命喊救命,引来路人,凶手才跑掉。我平日里和无冤无仇,我知道一定是阿飞派人做的。但是,当警察传唤阿飞来了之后,他压根不承认。

每天这样的生活让我非常痛苦,我逼不得已,离开了我的家乡,放弃了我的工作。我以为他找不到我,就会没事,没想到,他开始找我家人的麻烦。我父母家的窗户被砸,弟弟的车被剪刹车线,车胎被戳破,他们天天报警,但是最后都以看不清嫌疑人不了了之。

更可恨的是,阿飞天天逼我女儿,不许她上学,也不给她钱吃饭。他还对我女儿说,如果想要钱,跟他去派出所报警找我。我女儿骂他,去亲戚家住,他就威胁亲戚,不允许他们收留我女儿,否则他就要找他们的麻烦。无奈,我只能偷偷把钱给我女儿。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的银行卡不能使用了,打电话才知道被冻结了。再查一下其它银行,也被冻结了。原来,阿飞拿了那张假的欠条去法院告我,因为我没有到场,法院就直接网上公示判决了,我成为欠钱不还的老赖。现在,我已经在走司法程序,我要反告他,告他虚假诉讼。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低头,我再也不愿意和这样的人渣一起生活!

碎碎念:

小蔓,听完你的故事,有8个字可以形容我的感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如果说一开始你认识阿飞是年少无知,因为同情而爱上了一个男人。但在之后你也有好几次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但你一次都没有珍惜。

一、这桩婚事本可以不存在。

父母不祝福的婚姻不会幸福,这句话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没有哪个父母不是为自己的子女着想,如果他们坚决反对的婚姻,一定有他们的理由。你初次去男方家,未来婆婆并不看好你,甚至觉得你高攀了。阿飞对你们的婚事也并不上心,但是你骑虎难下,觉得一定要结婚才行!也许你当时年轻气盛,所以做决定时,倔强、草率。但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自己今天遭受这样的罪!所以,挑男人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婚前就对你无所谓的男人,婚后怎么可能爱你?

二、孕期对你不乎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怀孕期间,你已经发现他有出轨的迹象,却没有及时解决这个问题,而是选择逃避。

生孩子时,他把你随意地扔给农村接生婆。那一刻,他完全没有考虑过你有可能一脚踏进鬼门关。他也没有想过即使侥幸母女平安,但接生婆家简陋的工具有可能让你的身体染上病菌。这些小细节完全可以看出,这个男人根本就不在乎你和孩子的死活。

这样的情况下,你也没有提出离婚,在后面几年,你不仅带自己的孩子,还要照顾他和前妻留下来的孩子。如果说,这个男人能有一丝感恩,懂得你的不易,懂得珍惜你,那么你苦一点也值得了。没想到,他居然和别的女人在外面同居了!

你在家累死累活,他在外面风流快活!可是,你依然没有给自己离开的机会!

三、出轨、酗酒,家暴、赌博,惹上恶习的男人有多远离多远。

接下来的日子里,阿飞不仅出轨、酗酒,还对你家暴!男人的坏是一步步在升级,而这些是你的默默容忍造成的。如果当初,你能快刀斩乱麻,后面的事情也不会这么狗血!

后来,他为了外面的女人向你提出离婚,当然这种渣男主动离开是件好事,你应该拍手叫好,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可是,本来你已经脱离苦海了,和女儿过着平静的生活,但你居然看到他无处可居时,又一次心软!

他赌博输了钱,房子被保全,那是他自作自受!你为什么要收留他?

正是你一次又一次被他蒙蔽,才会被他设计陷害,凭空多出来一张子虚乌有的30万元欠条。

这就是东郭先生和狼,渔夫和蛇的现实版。稍有常识的人都不应该在空白纸上签名,相处这么多年,你还不清楚他的为人吗?你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痛,被他牵着鼻子走,屡屡让自己身处险境,害得自己颠沛流离,还害得家人也遭了罪。

我并不忍心说你,但我想把这些伤口血淋淋地让你自己看清楚,让你以后能硬得下心来!这一切已经是既定事实,一桩桩、一件件足以让你认清你面对的是什么样的男人,他心狠手辣,不择手段!

现在的你逃也没地方逃,那么只有面对,只有坚强,找一切可以利用的法律武器,收集证据保护自己!

这有可能是一场长时间的博弈,但请你记住,这次你一定不能输,不能心软!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亲人,你要打起精神,用智慧用毅力,全力以赴!

祝你早日脱离苦海!

PS:婚姻中,女人遇到渣男时,真的是弱势群体。除了逼自己坚强外,我也希望能有妇女权益保护协能主动对小蔓这样的群体伸出援手,帮助她们走出困境。

作者:装睡猫,期刊作者,自由撰稿人, 左手鸡汤,右手故事。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微信公众号:sleeping090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