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江moon
千江moo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31,759
  • 关注人气:3,8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国湖区纯美天堂

(2014-05-25 05:48:45)
标签:

英国湖区

rannerdaleknotts

greendaletarn

纯美风景

旅行

分类: 古典英伦风

英国湖区纯美天堂

英国著名浪漫主义诗人Willam Wordsworth曾经这样评价英国湖区(Lake District),“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能在如此狭小的范围内,在光影的幻化之中,展现出如此壮观优美的风景。” 这大概是对英国湖区最准确的评价。

 

 

我对英国湖区一见钟情,几年前的旅行,至今难以忘怀。湖区的美,是湖光山色,是天高云淡,是田园牧歌,是柔美恬静,也是动物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走过澳洲,新西兰,秘鲁,新疆,英国湖区牧场的羊是我见过最可爱最干净的。每当狭路相逢,它们那好奇无辜的眼神看的我的心都融化了,恨不得抱回一只当宠物养。这些牧羊的怡然自得,和蓝天白云绿地湖畔相得益彰,成为湖区风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英国旅行的时候,曾经在牛津的图书馆里看到一本20世纪初关于记录在湖区徒步的书,几个人经过仔细研究制定了一个合理路线,6天之内走完了湖区的名山大湖,里面的图片只能用breathtaking来形容。令我惊讶的是,他们徒步的年代是1917,而他们制定路线的初衷是to avoid tourists, picnic spot and highways. 这本书大大激发了我对在湖区徒步的向往。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徒步看尽湖区所有的风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