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该亚传媒
该亚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507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搜狐爆出张朝阳工资:基本年薪65万美元,住房补贴近20万美元!

(2015-01-08 19:13:15)
标签:

娱乐

文化

情感

it

时尚

http://img9.cyzone.cn/uploadfile/2015/0105/20150105093139654.jpeg

  搜狐昨晚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8-k文件中称,由于当前的聘用协议到期,该公司在2014年12月31日与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朝阳续签新的聘用协议。新协议已于2015年1月1日生效。

  根据这份新聘用协议,张朝阳将获得:1)65.3595万美元的基本年薪;2)每年住房补贴19.6078万美元,有资格获得董事会批准的年度酌情现金分红。此外,张朝阳还有资格参与搜狐的股权激励计划,并将获得健康、生命和残疾保险。

  如果张朝阳因充分理由终止与搜狐的聘用关系,或者搜狐无故终止双方的聘用关系,张朝阳将获得以下的离职补偿:1)结束聘用关系后6个月或聘用合同剩余时间的基本工资补偿,以时间较短部分(以下简称“离职期间”)为准;2)离职期间的健康保险福利,覆盖范围与聘用关系终止前相同(如内科、牙医、眼科、精神健康);3)结束聘用关系后当年剩余时间的奖金,但前提是如果张朝阳继续为公司工作到年底,他将获得这些奖金。除非双方提前终止合约,否则该聘请协议将于2017年12月31日到期。

  此前,在双方2012年3月7日签订的协议中,张朝阳获得46万美元的基本年薪,每年住房补贴或税后补偿为11万美元。

搜狐爆出张朝阳工资:基本年薪65万美元,住房补贴近20万美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