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该亚传媒
该亚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396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该亚传媒:腾讯“讨骂” 微博大战正式落幕?

(2014-03-24 09:44:11)
标签:

it

该亚传媒

互联网

微信

杂谈

该亚传媒:腾讯“讨骂” <wbr>微博大战正式落幕?

  腾讯公司居然在新浪开通了官方微博,这一“历史性”事件在业界引发热议,多位业内人士分析称,腾讯此举说明了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的竞争已经正式落幕,新浪微博胜出。

  今天上午,腾讯以公司的名义(此前,腾讯公司的部分事业部在新浪开通了微博)正式开通了新浪微博,一篇”讨骂“的长微博瞬间吸引了业内人士的眼球。腾讯在长微博中

  声明来新浪微博的目的是:关于腾讯、关于产品的任何问题和建议。

  此前,腾讯公司”沟通“不畅一直为外界所诟病,尽管腾讯后来不断调整策略,但仍然有很多建议和意见湮没在腾讯巨无霸的体量之中。因为缺乏主要的沟通入口,可以看到在微博、在贴吧等存在不少对腾讯公司的吐槽。腾讯公司的官方微博的开通,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无论网民有任何关于腾讯的问题,都可以在这微博中向腾讯吐槽(此前在3Q大战腾讯就已经开通了此微博,但一直没有使用)。

  显然,腾讯公司的是想在微博这个公开的媒体管道获得更多来自外界对于腾讯的信息。

  多位业界人士分析,经过数年的竞争以后,新浪微博已经完胜腾讯微博。“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已经过去,腾讯放下身段,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

该亚传媒:腾讯“讨骂” <wbr>微博大战正式落幕?
     移动互联网新时代已经到来,尽早进入时代大潮中成为既得利者才是王道,推荐一款最新的手机应用——该亚传媒,拥有一个媒体平台,相当于拥有一个电视台电台报刊。加入该亚媒体,掌握自己的移动媒体话语权,营销更轻松,更有效~微信扫描二维码,搜索“gaiaycm”关注“该亚传媒”公众服务号,即可观看更多精彩内容,回复“wmp”更有神秘惊喜~

该亚传媒:那些年,差点打败马云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