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开门红可期、缺口上沿锁住利润

(2021-10-08 06:48:17)
标签:

刘军的博客

博客十周年

灯塔

  国庆长假期间,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先抑后扬收出三连阳的现象对A股盘面走势有正面影响。 沪市大盘会承接前一交易日的反弹态势惯性上冲。
  沪市大盘34日均线(3575点)和30日均线(3585点)暂时呈向上运行 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因此, 大盘股指会冲击前一交易日的高点(3572.43点),股指会对34日均线30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沪市大盘10分钟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调整信号;60分钟图上的8小时线(3553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4日均线(3572点)、5日均线和8日均线(3598点)分别拐头朝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大盘股指反弹到5日均线与8日均线之间以后盘中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沪市大盘股指会回抽89日均线(3553点)和55日均线,再冲击突破前一交易日的高点(3572.43点)向上拉升,然后,股指受到5日均线和8日均线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89日均线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再小幅拉起的震荡走势,从而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上影的阳K线。
 基于上面的观点,建议今天的操作策略是:
 
 1,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踩89日均线(3553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向上反弹的话,不要在早盘高开的缺口上方去追涨。因为,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

     2,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冲击34日均线(3575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没有必要紧张,手中仓位暂时持有。股指出现震荡休整以后预计短线反弹的目标位有回补9月29日跳空低开缺口(3602.22点),出现反弹到缺口上沿再度拉升的机会要兑现红包锁住短线利润。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 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