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池桃红
玉池桃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9,663
  • 关注人气:1,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2016-05-19 21:21:58)
标签:

杂谈

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喜欢烘焙也有10年了,很喜欢做一些简单快手的小甜点,这款马德琳小蛋糕就是这样的,做的次数很多,不仅仅是它好听的名字,更多的是操作简单易上手,口感也相当的好,一直是我钟爱的甜点。

      这次有幸获得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一定得用这款烤箱做我喜欢的马德琳,这次做了植物油版的,放糖也不太多,减少了一定的负担,吃起来更放心哈。做了原味的,还原了食材本真的味道,做好后很好吃,用的长帝新烤箱,上色很均匀,每个小贝壳都那么漂亮。

   更多美食和动态请关注我微信18703640289或扫下面的二维码。

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原料:

鸡蛋55克,低粉55克,玉米油50克,细砂糖30克,泡打粉2克。

做法:

1、         鸡蛋和糖放一个盆里,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2、         筛入低粉和泡打粉,搅拌均匀。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3、         加入玉米油,搅拌均匀。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4、         面糊搅拌好的状态。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1小时。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5、         冷藏好后装入裱花袋。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6、         挤到模具里面8分满。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7、         烤箱预热180度,中层,烤12分钟左右即可。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长帝贝贝CRWF32AM烤箱试用——马德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