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池桃红
玉池桃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9,663
  • 关注人气:1,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瓣花环蛋糕——UKOEO HBD-7001烤箱试用报告

(2015-07-17 15:43:21)
标签:

杂谈

有幸申请试用成功UKOEO HBD-700170升大烤箱,非常开心,感谢家宝德电气有限公司。
      喜欢烘焙好多年了,一直梦想能有个大烤箱,但家里的小烤箱好几个了,一直没有下决心买,这次正好有试用,就申请了,非常荣幸成为试用者。
       这款烤箱70升,可以同时放得下6个6寸戚风蛋糕,放得下4个8寸蛋糕,8个加热管,受热非常均匀,测量了下,温度也很精确,还有热风循环、低温发酵、360旋转烤叉、多层烤架、炉灯、立体热风循环等功能,好强大。很喜欢。五瓣花朵蛋糕——UKOEO HBD-7001烤箱试用报告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首次用它烤了个8寸戚风,正好别人定制,就简单装饰了下。


五瓣花环蛋糕——UKOEO <wbr>HBD-7001烤箱试用报告

 五瓣花环蛋糕——UKOEO <wbr>HBD-7001烤箱试用报告 做法:
1、准备好戚风用的原料。低粉过筛。
2、把鸡蛋分离出来,分别放两个盆中。
3、蛋黄中加入细砂糖30克,加入玉米油和牛奶搅拌均匀。
4、筛入低粉和盐。搅拌成蛋黄糊。 
5、蛋白用打蛋器打到有粗泡时,第一次放入细砂糖(60克,分三次放入),然后分两次再放入。
6、打至干性发泡时,即可,拉出来打蛋头有直直的小角。
7、分三分之一的蛋白霜放入蛋黄糊中。搅拌均匀,用切拌或翻拌的手法搅拌,不要划圈,以免消泡
五瓣花环蛋糕——UKOEO <wbr>HBD-7001烤箱试用报告 8、搅拌好的蛋黄糊倒入剩下的蛋白霜中,搅拌均匀。
9、搅拌好的蛋糊光泽细腻。
10、把蛋糊倒入模具中,在桌子上震几下,把里面的大气泡震出来。
11、UKOEO HBD-7001烤箱150度提前预热,把模具放入倒数第二层。上下火烤制1小时。
12、烤好后拿出来,摔一下,马上倒扣在晾网上。自然冷却。
13、脱模,分三片。
14、拿一片抹上奶油。撒上芒果粒。盖上第二片。依次做好另外一片。
五瓣花环蛋糕——UKOEO <wbr>HBD-7001烤箱试用报告 15、用奶油把蛋糕整个抹平抹光滑。完成抹面。
五瓣花环蛋糕——UKOEO <wbr>HBD-7001烤箱试用报告16、 用奶油霜挤小五瓣花,用的花嘴是103,用1号花嘴点花心。
17、用巧克力奶油霜装入裱花袋子里面,用3号花嘴在蛋糕顶上和底部挤出滕条
18、摆上小花瓣花,用1号花嘴挤出绿色的小滕装饰下。
19、用3号花嘴挤白色的小花朵装饰下即可。
五瓣花环蛋糕——UKOEO <wbr>HBD-7001烤箱试用报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