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盲派命理
盲派命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05,124
  • 关注人气:1,1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河水和山头火相克吗?盲派高老师!

(2022-04-23 15:42:09)

两个人的运势是否相克,要通过这两个人的命格综合判断。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命格都有所不同,所以与自己相配的命格与和相克的命格都是需要特定命主来判断的。如果想要知道自己与其他人的命格的匹配程度,就需要命主自行核算。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Jn7OTl9f1UnKesdSkmYM6CJka6Zy73CNWsiaWlf6meEMice92AqBA4ictiaEqsS16XK0icIy3icabLdff0fBgicdNpN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盲派老师在线分析运势!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55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取长补短


  在五行属性当中,水火是相克的。但是,天河水与山头火命格之人并不相合二者相克,他们二者的配对,却是非常不一样的一对。如果山头火命的人和天河水命的人结了婚后,他们可能会有一些争吵。但是,当生活继续推进,他们就会发现彼此身上的闪光点,然后取长补短,互相欣赏,也会把日子过得越来越顺利,日后人生的发展以及命运的生活,都会是他们目标的一种情况。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Jn7OTl9f1VBdDhIF3vUZuX41GExD2gAz0VjKGUJcx4icibIbUuW8ms5EuwMYAfuCOEwDlcVqufmTeTUrWcOthR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思路周全


  天河水命格之人在人生的发展过程当中一直都是思虑周全之人,他们成熟稳重、善于理性思考,不管做什么事情他们都会做出非常多的方案,就希望自己能够一次性把事情做到最好,不喜欢反反复复的去重复一件事情,所以说这样的人考虑事情往往都会非常周到。天河水命的人也是一个特别会察言观色的人,她们特别的注重于别人的想法,而且也特别的会观察别人的脸色变化,从而做出他们应对的一些规划。



  水命情商高


  很多人觉得天河水命格之人非常友善,因为他们有着很高的情商,与任何人相处都会让对方感觉到非常舒适。他们待人特别真诚,他们总是认真地在和别人进行相处,而且应该说什么话不应该说什么话,他们都是非常明确的,谁跟他们会察言观色有着一定的关系,所以这样的人,他们的朋友也比较多,而且很多人也喜欢他们,所以在人际交往关系的方面,可以了解到他们是有很多的朋友能够帮助他们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