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盲派命理
盲派命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0,721
  • 关注人气:1,1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偏官较旺的女命能否有好姻缘?盲派高老师

(2022-04-25 15:54:59)

高老师您好,我出生于东莞,从小家庭条件都还不错,也没有吃过什么苦,目前又在体制内工作,收入也还过的去,我有过两段感情,但最后都分了,现在一直单身,很多同龄的朋友都成家了,甚至于有些朋友孩子都有了,我就觉得很焦虑,第一我不想将就,我要求也不高,找一个和自己差不多条件的男生都可以,想请老师帮忙看看什么时候能够有正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Jn7OTl9f1UnKesdSkmYM6CJka6Zy73CNWsiaWlf6meEMice92AqBA4ictiaEqsS16XK0icIy3icabLdff0fBgicdNpN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盲派老师添加微信:jushantang55 即可预测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坤造:乙亥 壬午 己丑 辛未 


己土生于午月,印星当令,八字是属于身旺的格局,喜金水木,而忌火土,从你的八字看,壬水天透地藏,又有食神生财,聪明显达,也代表家庭条件也不错,父母能力强。命主得父母长辈帮助多,身旺正财旺,代表你所进的单位比较好,工作稳定,一生不缺钱花。



感情方面女命正官为夫,你的正官暗藏年支,官杀离日主较远,婚姻宫逢冲,偏官旺于正官,说明你感情上不稳定,也有感情不顺的预兆。



因为日支为婚姻宫,但是被忌神比肩占据,比劫代表了感情当中的竞争者,选对象时要多注意了解对方人品,自己也要经得起诱惑,远离桃花为好。


虽然你人很聪明,为人处世也比较大气,但是七杀透干,性格难免会急躁多疑,缺少耐心,夫妻容易犯口舌,如不加注意,这也是你情感不顺的一大阻碍,特别是逢羊狗牛马之年更要多注意才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Jn7OTl9f1XxjQCSKO7weYclGthUDGLt0HxnteLWTvAMY1jUuJQWFNUeNCrWJIMABuyUU8w29OBwWv8K77LC9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对于你来说适合找一个秋冬处世或者对方八字金水较旺的对象,更加有力以后婚姻情感的稳定。


目前走的是乙酉大运,食神吐秀生财大吉,由此可见这十年大运走的亦不差,事业方面工作轻松无压力,而且收入比较稳定。


今年为2022壬寅年,正官正官为喜,事业方面较为顺利,正官寅木有利你的婚恋,所以脱单的机会是非常大的,特别是下半年农历的7,9月会遇到条件不错的异性,也多是介绍为主。



同样的2023年癸卯,也是水木旺喜用神之年,收入只增不减,亥卯未合旺夫星,今明两年好好把握有机会告别单身,选择方面也会较多,所以也不必太多担心感情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