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68,910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技术性回档,关注政策利好品种

(2022-03-25 16:55:25)
标签:

股票

邢星

今天三大指数呈现一种震荡下跌的走势,创业板和科创50表现较弱,下跌超过2%,主板市场也不例外,大跌1%以上。最近我们大家过,大盘在无量上涨中勉强向上是一种不太乐观的情形所以短时间大盘可能还有继续向下寻底的需求。

 

现在来看一方面大盘要向3200点方向运行,并且还要把3200跌穿再向下把缺口封补,这可能是短时间一个重要的大盘二次回调运行方向至少还有一周时间要夯实底部,但是底部究竟有多深,3100能否保住?我们将拭目以待316日之前大盘大幅上涨106点,随后第二天跳空高开,然而两天的大幅上涨是否有效?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如果这里受了力的干扰支持和驱动,市场可能还有一定的整固需求。不管怎样,大盘二次回档是一个方向但从另一个角度分析,大盘二次探底其实也大家寻找一个底部挖掘的机会,所以是好的现象。

 

今天多数个股处于下跌的状况,两千六七百只个股下跌,仅有100多只个股上涨这表明了还有部分板块处于一相对较热的状况,一个是大农业,另外一个房地产板块。

 

大农业里我们可以看到政策预期较强,一些影响市场能量供给重要信息支持着大农业的表现,特别是对于像农村经济发展中一些补贴方面,比如中央财政对补贴奖励和金融,这一个积极的政策预期,同时也能稳定耕地实施保护还有财政上大幅度的政策供给,比如像一些小米、小麦大豆、玉米这些品种可能驱动整个大的粮油板块,加强粮油的社会化服务体系,驱动生产、销售、金融等方面的科技加工。所以大农业板块支持力度较强并且在政策预期中,大金融的普惠政策支持会使得农业板块有一个积极向上的表现机会。

 

另外就是地产,房地产板块最近表现相对积极,由于一些宽松的货币政策,信贷方面也有一定的导向,产生积极的资金布局态势,所以大家对这块也多加重视。剩下的就是一些网络电商类等等,商务有关的可以加以重视。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操作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