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89,500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大盘能否实现V型反转?

(2012-03-08 13:17:14)
标签:

a股

本周

猜想

财经

大盘

反弹

个股

股票

牛股

品种

跳水

巫山

涨停

直播

连续三天的调整相信大家都是非常郁闷,都想来个酣畅淋漓的长阳线,至少在两会期间给管理层面子,也算是给股民的福利。【更多精彩请关注巫山《盘中直播》】

 

当然这种要求我们提的一点都不过分,代表委员们不是都在提议案吗,巫山在这里也算是帮大家提议案了,平时亏了那么多也就算了,在两会期间,俺们提议案,俺们要机会,这总不过分吧,至少有情绪我们不能憋着,我们要说出来。

 

尤其是昨天的时候很多人看到美国暴跌就慌了神,认为这下玩完了,A股也该抱头鼠窜了,但巫山已经说过了,人家只是正常的技术性回落,神马希腊危机,全TM扯淡,都是用来吓唬人的,朋友们如果信得过我的话就千万别信这一套。希腊本来就是一条死鱼,只是在需要的时候空头拿出来恶心人罢了,不会有太大的实质性影响,因为他所能引发的伤害欧盟早就预防的不能在预防了。

 

对市场的看法,一切都要回归到A股本身上来,只有把自家情况搞明白了,才能够认清行情,进而把握住最大的机会。

 

首先我们来看房地产,巫山一直在说他们现在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命很硬。不管是高管还是媒体,可以说是兵来将挡水来土屯,根本就不惧怕什么所谓的利空,关键就是大家要领会中央的核心意思,是要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而不是要玩命打压房价让其暴跌,这是其一;其二要让经济软着陆,用屁股想想也不会整死房地产啊。所以这两点就决定了地产注定会很坚强,而其对大盘的贡献也还会延续下去。

 

其次,在将焦点对准今天的绝对龙头券商板块身上,这个板块也是非常的强硬,其实早在2月份当时券商连续反弹的时候很多人怀疑他们的拉升能力,当时巫山就讲过他们的上涨周期还没有结束,现在周线上更是突破上轨压力,并且距离下一压力位还比较遥远,且前期并没有对应的长阴杀跌,所以压力非常之小,也就意味着券商的带动作用还会继续。

 

午后大盘能否实现V型反转?

再次,大盘在上周一创出高点后,通过小时图可以清楚的看到目前正在展开四浪反弹,所以对于这样的走势完全不要惊讶, 毕竟从大盘运行结构看也符合这样的反弹。

 

午后大盘能否实现V型反转?

 

所以综合这三点因素,无论是从基本面,技术面,还是从市场内部的因素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挖掘来看,都支持大盘继续反弹下去,也因此在连续下跌空间达到90点之后,大盘已经具备了重新反弹的距离和欲望。

 

并且在这过程当中,在这波调整中率先整理的个股已经开始具备了向上的能力,尤其对那些低价、绩优的二线蓝筹来说更是如此,当然别忘了政策受益的板块,他们可是这会机构大资金的首选标的,只要把这些条件满足了,那么选到的品种就差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