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88,324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尾市跳水的启示是什么?

(2012-03-07 16:55:49)
标签:

a股

财经

大盘

反弹

个股

直播

本周

涨停

巫山

跳水

股票

分类: 收评天机

行情真是一波三折啊,尾市再度上演跳水,还好咱们也是先知先觉,但对大多数的投资者来说却增加了操作难度,跟进吧,担心大盘再来个大跳水什么的,不跟吧,又怕忽的一下起来了,有踏空了行情起步悔青了场子。但,这就是市场。

 

如果你真的了解一波行情性质的话,那么想必也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更多精彩请关注明日巫山《盘中直播》】

 

但最讨厌的是,本来很简单的事情,一些股市中的人渣非得把市场搞得那么复杂,好像不增加点难度就显不出他们的本事,但这却害苦了广大股民,让原本还有些方向感的股民完全迷失在了这个复杂多变(虽然方向没有变,但股民早就被绕蒙了)的市场里面。

 

在下午指数上攻乏力的时候,透过盘面信息,尤其是成交量和金融地产这些权重板块的表现巫山看出了大盘要变化的征兆,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大家,也许博文发送的时间间隔等问题,有些朋友并没有注意到,但在直播里巫山早就已经提出了警示,希望有更多朋友看到了。

 

对这轮行情的性质巫山始终没有变,并且坚信大盘仍会重新反弹。但对这波调整则就比较复杂,因为这些信号会令指数的整理时间变长,但巫山会通过文章和直播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方向,只要我们知道中期的走势,其实对中间的波动一些心理承受能力较强,并且仓位较浅的朋友是不用去太过理会的。

 

大盘尾市跳水的启示是什么?

在提前看到了尾市大盘可能跳水的走势后,对这波调整的深度也要做一个全面的分析,毕竟只有这样朋友们才能够更清楚,要不然心理总有个问号,是不利于进行心理调解和战略部署的。

 

这波头部和颈部的距离为60点,幅度2.4%,而在指数跌破颈线之后,继续调整的幅度如果按照1:1的调整目标也为2.4%的话,从图形里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盘在2月21日的支撑也是成立的,同时在之前巫山早就预测过的在2月28日的高点回调现在也被市场验证是正确的。因此,当指数的运行在我们预料当中的时候,一切就都变得简单了。

 

大盘尾市跳水的启示是什么?

 

在对行情做出全面分析之后,相信大家也都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不会在被那帮人绕的五迷三道了。当然在中期方向没变的时候,在什么位置动手大家也就更清楚了,同时政策受益的低价超跌股永远是目前我们要选择的主要方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