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处女男的前世今生

(2021-09-26 03:25:16)
标签:

记录

生活

情感

分类: 实事观点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wUhPxX7bt2UJicSucKR8u6cP4X3iaoE07pRgGmYMyXKrT9vEbNSvZqgk98GnWSia7je7nW5iciczouibKI27uAnO8ibrA/0?wx_fmt=png

前世:

老妖在家看闲书,处女男:“这些书就是浪费时间,你应该把时间花在学习上!”

老妖在看教科书,处女男:“你为什么看这些书,有空读读《古兰经》,那个更有用。”

 

今生:

老妖在家看闲书,处女男说:“你最近在看什么,不是悲剧吧,看那个你会心情不好。”(而老妖心情不好的结果是,处女男可能会被骂。)

老妖在家看教科书,处女男说:“你为什么要看这些书,你也不需要上班,也不需要文凭,学这些东西太累了,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前世:

老妖在沙发上坐着休息。处女男:“你没有别的事情做了?要坐着可以,但请你和孩子坐在一个房间,顺便可以看一眼孩子。”吧啦吧啦,一节思想教育课。

今生:

老妖睡了一整天,表示还是觉得累。处女男:“这是你的身体在告诉你,你需要休息,睡觉是人体在自我修复的过程,一定是你的身体需要,所以提醒你睡觉。你别起来了,再躺一会儿吧。”吧啦吧啦,一节‘走近科学’。

 

前世:

老妖想出门。处女男:“你和谁出去?几个人?男的女的?都是些什么人?孩子有没有睡觉?…………你不可以去。”

今生:

老妖换了衣服要出门。处女男:“你这么穿太美,下次和我出门也这么穿吧。”

 

前世:

老妖带着孩子出门,回来晚了。处女男:“你在哪里?孩子要睡觉,你怎么还不回家!”

今生:

老妖一个孩子都没带,出去浪了。处女男发了个家里的定位,同时留言:“万一你忘记了回家的路。”

 

前世:

保姆在家找麻烦。处女男:“你为什么对保姆不好?”“你要和保姆当朋友。”“请把保姆管好了,不要让她没事儿打电话给我,我上班很忙的。”……

今生:

保姆工作不努力。处女男:“我觉得她最近工作有点不认真了,你去说一下,不行你找个新的来。”

 

前世:

老妖没做饭。处女男:“你为什么不会做饭,老是让我们吃外卖,一点都不卫生、不健康,妈妈应该要给孩子们吃家里的菜……”(此外省略两万字)

今生:

老妖没做饭,点了外卖。处女男开心地拍照发朋友圈:“今天吃了一顿好的!”

 

前世:

老妖因嫌弃电影票太贵不同意去电影院看电影。处女男:“你这个女人真的怎么那么小气,我就是要那个大屏幕,就是要那个气氛!这种电影就应该在电影院看……”(总之理由很多很多,其实就是乱花钱。)

今生:

老妖说有新的电影上映了,处女男:“我们家出门看电影太贵,还是你找个网站家里看好了。你们中国网站就是好,什么最新的电影都可以免费看。”(大哥,电影公司知道一定会恨铁不成钢的。)

 

前世:

老妖和姑姐相处不好。处女男:“你就是一直在破坏我和我家人的关系!”

老妖如果说姑姐的闲话。处女男:“你记住,老婆是可以换的,亲姐姐是永远不可能换的。”(这话虽然伤人,但理也是这个理。)

今生:

处女男的朋友因为老婆和家人的关系不好而头痛。处女男:“我告诉你过来人的经验,你不要让自己老婆和自己家人相处,你的家庭就和睦了。这个好办法我一般不告诉普通朋友。”(毕竟,在不熟的人面前,装还是要装一下的。)

 

前世:

老妖吵着要买房。处女男:“为什么?我们又不可能一直在这里,买什么房?”

老妖一哭二闹三上吊,处女男被逼得没办法了,他、他的朋友、他的家人全都觉得这个上海女人是个疯子。

今生:

处女男:“我这辈子做的对的事情有很多,其中一件就是听了老妖的话当初买了房。”

 

前世:

处女男:“老妖,我要喝水!”

今生:

处女男:“老妖,你要不要喝水?”

 

前世:

老妖天天带着两个以上孩子出门。处女男天天怀疑老妖要出轨。(真多余,一个女人如果能带着五个孩子出轨,请给我诺贝尔时间管理大师奖。)

今生:

老妖天天一个人花枝招展的去商场、各种酒店自助、动不动闺蜜下午茶……处女男只奇怪了一下下为什么别的男人对老妖都没兴趣。(别人都瞎,就你火眼晶晶呗。)

 

前世:

老妖想给国内寄个包裹。处女男各种反感阻挠。

今生:

老妖要往国内寄个包裹。处女男一路把包裹送到邮局,然后问邮局工作人员:“能不能往叙利亚也发包裹?”

 

前世:

孩子成绩不理想。处女男:“老妖,你平时都在干什么,为什么孩子都教不好?”

特别是阿文和宗教部分,甚至开始反思为什么找了个外国老婆。

今生:

孩子成绩不理想。处女男——哪个成绩不好打哪个,关老妖什么事儿?

至于阿文和宗教部分,自己教呗,自己教不了就请家教好了。

老妖可以背九九乘法表,真的超级厉害,别的阿拉伯妈妈都办不到。

 

前世:出门吃饭,老妖开始找打折券。处女男:“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丢人!”

如果有亲朋好友在,那更是不可能让人家发现自己是用这些折扣请吃饭的。

今生:

出门吃饭。处女男:“老妖,你看一下哪些餐厅可以打折的?”(反正没有券的餐厅不去的)

“老妖,我要请办公室同事吃饭,你的打折券密码给我,我要用一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BTSXQhtSic1OeXwzqPJGKFGe23Vjib923RZwUt1sC07jy8KbK52kpBpa7nNKPB3JzVYJkVZJWVN3q6xdiaVvCwpvA/0?wx_fmt=gif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男人这个生物的确是需要改造和不停打磨的,年轻的人呀,先别急着抱怨,可能只是你不会教呢?给自己和对方一点时间,也许,改变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呢?然而放弃往往只是承认了失败,加油,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END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wUhPxX7bt2VuEZ4qZHDvbLYaUry2P96BJOaDL9lK7LiaOOWG09Wfy8msxuZHua6JFoSwHcvP0BxSYsCp5kAsmrw/0?wx_fmt=pngF5的神秘花园原创文章分享");">公众号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dV2MexLmyjSmL9rgyuQwn3gewQ4XFZkPDNgreJibWGMjnGtlDvo8UxL1P7gEHoBYg7EStlTlJ52HbwPiblMUpLsA/0?wx_fmt=png

点个在看你最好看

Click on it to see you look goo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