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夜遥
千夜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7,416
  • 关注人气: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3.18 抽烟的兔子《我们要幸福》★☆

(2012-03-19 18:11:15)
标签:

现异能

轻松欢乐温馨

2cp

分类: bl杂谈

抽烟的兔子《我们要幸福》(现;异能;轻松欢乐温馨;2CP:腹黑温柔优雅沉稳攻&单纯怯懦自卑受;面黑心软木脸攻&阳光乐观直率受)

推荐指数:★★★

编辑评价:

温小南温小北是一对异能孪生兄弟,他们因为擅长读心术以及可以释放强烈电流,

被政府安排在基地过着限制自由的生活。

一个异能者为了逃出基地而制造了一场大破坏,并带着兄弟俩外逃,

基地管理者陈仓发现后立即组织特种兵进行寻找。

恰巧兄弟二人遇到了强大的思维传感异能者简照雍,

简照雍第一次见到温小南就被他的纯洁所吸引……

身为导能者虽然很厉害,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无奈。

文中的温小北经常要接受各种实验,幸好医师陈仓对他很宽容,经常偷偷摸摸的关心,不动声色的爱护。

温小南单纯善良,一根棒棒糖几朵野花就能让他开心。作为异能者他们有强大的本领,却距离幸福有点远。

文章让读者再次体会了生活中点滴的幸福才是真,细细读来回味悠长。

 

  这位作者的码字速度还是很快的。而且风格各异,CP性格也各有千秋。相对比那些模式化烂俗化的作者来看,真是挺优的一位。

  这篇文的精华基本都被上边引用那一长段”编辑评价”概括完了。我没什么太大的感触和想法。从文风来看,秉持抽烟的兔子喜欢用的温馨轻松慢热向;从故事情节来看,我刚开始看的时候差点穿越了,还以为是priest《终极蓝印》的系列文,然后惊觉不对!不是同一个作者2012.3.18 <wbr>抽烟的兔子《我们要幸福》★☆我表示我看文都看到精神恍惚了,都是文荒给我打击的!其实这题材挺好,我挺喜欢的,异能什么的,最有爱了!可惜CP让我不大有爱。

  故事里有两CP,看到番外,发现还有一对即将发展起来的CP。主CP的两只小受是拥有异能的孪生兄弟。

  哥哥温小北活泼开朗、阳光乐观、直来直往,配给喜欢木着一张脸偶尔有点二但面黑心软的医师小攻陈仓。温小北的能力是释放强烈电流的强攻击型,后来列入机密档案高阶异能者第十二位。陈仓是机密档案高阶异能者第十一位(貌似),其实我觉得他的能力最犀利彪悍,只要没有脑死的人都能让他恢复原样,并且对自身没损伤。多强大的作弊器啊!可惜有利有弊,这就注定他永远在战场上身兼人肉沙包以及白衣天使的职责。真是……该说“能者多劳”还是为他掬一把同情泪呢?

  弟弟温小南温顺怯懦,自卑单纯(其实就一小白受,只是后面跟简腹黑混久了,开始黑化了),配给腹黑奸诈、优雅慵懒还很护短的简绍雍。他的思维传感异能很彪悍,可以控制人的思维举止,也可以制造防护罩……并且轻松兼职异能者教官一职。他保持中立态度并且在需要的时候不露痕迹地推波助澜,至于是助哪边,那就看哪边能得到他的赞同。真是一位BOSS级人物!至于小受,只能说这种个性的小受不是偶滴爱……但是温柔腹黑的BOSS攻还是很有爱滴~

 

http://bbs.txtnovel.com/viewthread.php?tid=1160396&page=1&extra=#pid231312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