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夜遥
千夜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6,670
  • 关注人气: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1.12.14  桢楠叶子《兽人之特种兵穿越》★☆

(2011-12-14 18:44:16)
标签:

穿越异世兽人

金手指改造兽人界

强强

囧萌忠犬攻爽朗兵痞受

生子

分类: bl杂谈

桢楠叶子《兽人之特种兵穿越》(穿越异世兽人;生子;兽人黄金翼虎囧萌小腹黑忠犬攻&特种兵痞爽朗睿智受;强强) 

推荐指数:★★★  

晋江编辑评价:

特种兵狄鼐在一次生存训练中,莫名其妙的进入了一片神秘的森林。

这里有食人的章鱼树,还有他从没见过的神奇物种。

丛林中,狄鼐遇到了一只形似“长江七号”的可爱生物咕噜噜,取名小二。

一人一兽风餐露宿,竟遇到了一群兽头人身的怪物。

正当狄鼐抵挡不住,就要挂掉的危机时刻,一头黄金翼虎从天而降将他解救并带回部落。

由于语言不通,部落大巫给他喝下神奇的圣水,他才知道自己竟然穿越了,还是未知大陆的原始社会。

更令他抓狂的是,这里没有女人,只有会变身的兽人和不会变身的非兽人,

而身为非兽人的他竟然被称作雌性,更因为喝了部落……

这是一个现代特种兵带领原始社会的兽人部落改变生活的种田文。

文章特别的是,男主身为特种兵,本身的非常强大的,他不需要兽人的一味保护,

而是可以独当一面、有相当自我保护能力的人。

也正是有着与其他“雌性”不同的一面,让男主在兽人部落备受关注。

文章内容丰富,将现代的众多工艺都运用其中,比如制肥皂、制瓷等,

并有较为详细的描写,设定合理,不显突兀。

 

  近来对兽人文比较有爱,可是看了很多篇,最高的评价也就是★☆了。也不知为什么,感觉很萌很有爱的兽人文,他就是让我感觉缺乏了点成为经典的因素。这篇也一样,本来强强的设定是很有爱的,这篇其实也很不错。小受狄鼐穿越兽人界,积极为原始人的生活品质提高做贡献,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但又不完全是开金手指,有务实的成分在内,让人看着不会感觉很虚假。这篇文集穿越、兽人、种田、生子、冒险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总体看来融合得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在这河蟹遍地的时期,居然还让人看到了丰满的肉菜!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大胆。我主要是不大喜欢里面越来越肉麻的情话,和那些偶尔狗血的情节。让我有点膈应……

  CP:囧萌小腹黑、温柔体贴忠犬攻&爽朗军痞受。忠犬攻无论配哪种类型的受都很有爱啊很有爱~

黄金翼虎萌录2011.12.14 <wbr> <wbr>桢楠叶子《兽人之特种兵穿越》★☆

 

“狄鼐躺下来,抱住弗雷的大头,发觉手感很好,金色的皮毛光滑顺溜,毛茸茸的,于是抱在怀里狠狠搓揉了一番。弗雷一点也不生气,反而温驯地任他揉搓。”——厚厚~看上去超像大型毛绒玩偶的有木有!羡慕嫉妒恨啊~好想捏捏揉两把啊!

“ 弗雷的大头就在他的身子旁边,狄鼐一边讲,一边伸出手去,有一下没一下地帮弗雷顺毛。弗雷发出轻微的咕噜声,好像挺舒服。在狄鼐讲到有点激动的时候,他会抬起头看狄鼐一下,又低下头去。狄鼐笑笑,使坏地去揪他的耳朵。弗雷不满地甩甩头,将狄鼐的手甩开,又怕他生气,讨好地伸出舌头舔他的手。狄鼐笑着缩回手,拍拍他的头,不再逗他,继续讲。”——呵呵,好萌好可爱的反应啊~仿佛看到大型犬的讨好了!

“ 弗雷载着狄鼐飞回了部落。到了狄鼐的山洞前,狄鼐爬下弗雷的背,准备回山洞。弗雷却没有像以前一样在洞外和狄鼐告别,而是跟着狄鼐往山洞里走。他走到狄鼐身边,大头不断地在狄鼐的身上挨挨擦擦,偶尔扬起头来,大眼睛亮汪汪的,闪着希翼的光。他的大尾巴也在不住的晃动,偶尔还会偷偷绕过去,缠住狄鼐的腰。狄鼐忍不住有点想笑。弗雷果然是猫科动物啊,即便是那么大的体型,做出来的动作居然和以前他们家养的猫一个样,就差喵呜喵呜地叫了。”——超喜欢弗雷化为兽型的时候,绕着狄鼐挨挨擦擦,闪着亮汪汪的大眼睛卖萌的样子2011.12.14 <wbr> <wbr>桢楠叶子《兽人之特种兵穿越》★☆

“ 弗雷安排完兽人们轮流守夜,就回来了。他化成兽型,在狄鼐身边挨挨擦擦,大尾巴绕过来绕过去。狄鼐知道,他是想和自己一起睡。狄鼐看他那样就想笑。他揉揉弗雷的大头,说道:“好了,床铺好了,睡吧。” 弗雷立马抬起头来眼睛亮亮地望向狄鼐,伸出舌头讨好地舔了舔狄鼐的手,然后就躺在了降落伞上面。狄鼐也跟着躺了下来,毫不客气地枕在了弗雷的肚皮上,又把他的大尾巴拿过来抱住,当做被子盖。”——哦呵呵~又来了又来了!挨挨擦擦~大尾巴绕过来绕过去~超萌啊超萌!把大尾巴拿来当被子盖也很有爱啊!

“ 狄鼐梳了几下,忽然感觉到手上空了。一看,弗雷居然已经变成了翼虎。翼虎懒洋洋地像只大猫一样躺在地上,抬起头瞅了瞅狄鼐,看样子是要狄鼐帮他梳理身上的兽毛。 “喂,不要得寸进尺啊!”狄鼐有点不满。不过,他想想这些天弗雷任劳任怨地给自己做了那么多事,还是认命地蹲下来给他理毛了。弗雷异常享受,舒服得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狄鼐听了就很想笑,这家伙怎么跟小二似的啊!”——唔~弗雷这只黄金翼虎真是太会卖萌了啊!萌死人了有木有!

“ 狄鼐叼着一根草茎躺在弗雷的肚皮上,懒洋洋翘起二郎腿,百无聊赖地拿弗雷的尾巴打结玩。弗雷看了,有点哭笑不得,不过也任他去了。好在不没多久,赫达就在那说休息得差不多了,招呼大家一起上路了。弗雷站起身的时候才发现,好好的一条尾巴,被狄鼐打成了一个大结。尾巴团在屁股后面沉甸甸的,弗雷觉得好像身体都不平衡了。狄鼐站起身,看着自己的恶作剧成果,哈哈大笑。弗雷尾巴甩动了半天,也没能把那个结抖散,最后还是狄鼐自己看不过去了,又把结解开了。 ”——哈哈~看到这节我也笑喷了!狄鼐真是太恶搞了,弗雷的大尾巴打了结他还真自个解不开2011.12.14 <wbr> <wbr>桢楠叶子《兽人之特种兵穿越》★☆

“ 狄鼐抹了把脸,哭笑不得地拍拍他的头,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梳子来帮弗雷理毛。虽然弗雷身上的毛挺厚,不打理也看不出有多么乱,狄鼐还是帮他把毛都梳得顺顺的。最重要的是,这梳毛也算是一种按摩,可以缓解疲劳。这不,弗雷站在那里任狄鼐施为,闭着眼睛偶尔咕噜咕噜,一脸享受。弗雷经狄鼐这样一打理,总算是精神多了。可他还是恋恋不舍地在狄鼐身边挨挨擦擦。狄鼐拍拍弗雷的肩膀,让他先去一边玩。毕竟,弗雷倒是清爽了,他自己还是一身的汗垢呢! ”——梳毛啊~好温馨好温暖啊!

“ 狄鼐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抚摸弗雷的脸颊。弗雷抓住他的手,依恋地将脸贴在他手上,孩子气地摩挲着。大概只有在这个时候,弗雷才会显现出他脆弱的一面。狄鼐有时候会模糊了年纪,把弗雷看成和自己一样的成年男子。因为,大部分时候,弗雷像是他的哥哥一样照顾着他,守护着他。但也有的时候,弗雷会像是弟弟一样跟他撒娇。狄鼐觉得,在他面前,弗雷展露了他霸道强硬的一面,也把他最柔软的一面毫不设防地放在他面前。狄鼐在心中默默确认:面前的这个人,是他的爱人,也是他的亲人,是他的兄弟。他们相依相偎,互相扶持。从此,他的快乐有人分享,悲哀有人分担。从此,他不会再是孤独的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他们会相伴到老。狄鼐心想,大概这才是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吧!以前的他,也许享受着和弗雷相恋相伴的感觉,却从没想过永远。因为他总觉得永远是很遥远的事情,谁也不能预见后来。可是在这一刻,他却觉得,永远是一个很美好的词,美好得让人心动,美好得让人沉醉。——狄鼐很认真地思考了对弗雷的感情,这段必须截!

“ 弗雷听话地化成了兽型之后,狄鼐将麻布裹在弗雷身上,像搓揉一条大狗一样将弗雷全身搓揉了一通。揭开了毛巾之后,看着毛发凌乱得像一头流浪狗的弗雷,狄鼐不厚道地哈哈大笑起来。弗雷也可以想象自己身上是什么状况,不过,他虽然被那罪魁寇首嘲笑了,却仍然只能没骨气地去舔人家的手。狄鼐笑够了,蹲下身抱着弗雷的大头,在他的大嘴上啃了一口,说道:“我帮你梳理一下吧?” 弗雷哪有不乐意的道理?连忙使劲地点头。狄鼐好久都没有这种闲情逸致帮它梳理毛发了,这可是难得的福利啊!狄鼐转身拿了把梳子,就爬上了床。弗雷乐呵呵地跟在狄鼐身后,跳上了石床,然后将大头搁在了狄鼐的膝盖上,亲昵地蹭了蹭,又咬了一块兽皮盖到狄鼐赤裸的小腿上。狄鼐笑笑,俯下身也抱着弗雷的大脑袋蹭了蹭,这才慢慢地用梳子慢慢帮他梳理起来。狄鼐温柔地梳理着弗雷的毛发,细心地将打结的地方慢慢梳开,然后再梳得服服帖帖。然后将梳下来的毛扔到地上。这样的夜晚风轻云净,山洞里温暖而干燥。弗雷安静地享受着狄鼐的服侍,大眼睛偶尔眨一眨,舒服地“咕噜咕噜”两声。”——呵呵~看到这段,依然感觉很萌很甜蜜很温馨。我大爱这类情节!

 

 

http://bbs.txtnovel.com/viewthread.php?tid=1109242&page=1&extra=#pid2121997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