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1,286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8万买欧阳娜娜戏服的粉丝是托吧,罗志祥的身价怎会不如她?

(2017-12-16 16:50:09)
标签:

杂谈

2月16日下午,微博突然空降出一条名为#18万拍欧阳娜娜戏服被骗#的热搜话题,重点还在短时间之内一下子被推到了榜首。

http://p3.pstatp.com/large/4e700003b56bf4f5b954

懂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这人最喜欢说大实话,肯定不会说这话题是花钱打榜上去,也不会说网传的那个视频是演出来的,更不会说被群嘲的所谓人傻钱多的“粉丝”就是个托儿。因为我没证据,所以我就不会用肯定句式,这就是我的个性与原则。

http://p3.pstatp.com/large/4e6d0003cf2478f2eb8d

当我第一时间看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我整个大脑完全是不受控制的,尤其是笑神经,跟脱了缰的野马似的不受控制,随之而然的就是一系列的条件反射,比如说噗嗤一笑,哈哈大笑,笑了很久,很自然也很舒坦。笑归笑,可笑点从何而来,那就是我脑海里突然冒出来的反问句,可能会跟不少人产生的质疑相似吧,那就是——欧阳娜娜现在身价有这么高?

http://p3.pstatp.com/large/4e6c0003e6f96ef49ad4

据我所知,欧阳娜娜在众多女星当中,她的身价排名好像是垫底的,除了有过一次两年挣两千万的最高记录以外,她平均出场费也不会高到太离谱吓人的地步。

http://p3.pstatp.com/large/4e6e0003b9558af9705b

话说回来,可如果以身价来对等拍卖品价值的话,毋庸置疑,那两者肯定是成正比的关系。

那么我就随便举个一线女星的例子吧,呃,选谁好点呢,嗯...那就杨幂吧,这个我印象比较深刻点,主要是上半年她主演过的一部剧被骂得比较惨吧,也许真是抄得太过火的缘故。

http://p1.pstatp.com/large/4e6c00040918f10251a3

没错,那就是今年上半年她跟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们都知道剧火就会炒周边,很常见的一种利用IP变现的商业模式。那么剧组是如何去变现的呢?那就是以“义卖”的形式竞价出售剧服,其中最贵的剧服也就是杨幂在戏中穿得这件白浅薄纱仙服,以5000元的起底价竞拍,最后8501元定锤售出。

http://p9.pstatp.com/large/4e6b0004076f261280f2

看到这儿,我想绝对有不少人会很不爽,打脸充胖子反驳我说,人家欧阳娜娜穿得那套戏服可是衣中精华、裙中精魄、袜中精魅,怎么可能跟其他明星只开过一次光,而且还是粗制滥造出来的戏服作对比呢?

http://p9.pstatp.com/large/4e6e0003bac9626ebebc

天呐,我还真是第一次听到竟然有人能把情趣套服说得跟皇家圣服一般高贵的,请问这是买套装送人的诱惑...哦不不,优惠活动吗?

http://p3.pstatp.com/large/4e710002266d1768a4a0

最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这个所谓把罗志祥戏服当成欧阳娜娜戏服买得死忠粉,还给人一种吃大亏的感觉,难道你不会转手拍卖吗?难道罗志祥的身价比不过欧阳娜娜?

http://p1.pstatp.com/large/4e6d0003f7cc50876dd2

http://p3.pstatp.com/large/4e6b000416d0a9777269

说了这么多,我不是不愿意去相信欧阳娜娜戏服能够值这么多钱,而是这个粉丝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个托儿。

首先,这种以她人之名,挂他人之物出售的低劣行为,典型的就是欺诈消费者,按常理来说,应该得上法治新闻的对不?

可这里我反倒看到的却是一股股滑稽感,扑面而来,不明觉厉,尤其是是采访对白,能不能严肃点,感觉你们不像是被骗了18万块钱,更像是捡了18万块钱的内心窃喜。

http://p3.pstatp.com/large/4e6b00041837b7106e6c

还有就是,演戏要到位,字幕要细心,给人家大土豪贴个“自由职业者”,别人还以为他家要不是富可敌国,要不就是他本人吃空饷,而且还吃得还蛮大的。

http://p3.pstatp.com/large/4e6c00040205a2490e1c

最后,你又不是演员,何必演得如此拙劣,你还笑场了,是不是钱没给够呢?孩子!

http://p3.pstatp.com/large/4e6c0003ea40dd87525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